感谢邀请。大多数微商朋友遇到的问题都是如何引流,怎么把产品推广出去。现在引流要改变思维模式。要懂得举一反三。目前引流有效果的是微博,抖音,知乎等等


首先感谢邀请,一般刚开始做微商呢,都是愁人脉。如果说你的上家只是告诉你说什么去群里加人,直接在群里说我是微商小白,求捎带呀,发红包加微信吧,这都是以前的老方法,现在用基本上没有什么用了。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考虑换上家了,因为她没有能力带你赚到钱,更没有方法。

引流分为还有主动加人和被动加人,主动加人很简单,就是主动去搜索一些微信号呀,直接加或者是直接去群里加,这是主动加人,但是主动加人的方法很枯燥,加来的都不是精准的粉丝,我认为没有去学这个的必要。被动加人就是让别人加你,加来的都是一些想咨询你产品的人,或者想做代理的,这也叫做精准引流。

其实精准引流的平台有很多,比如抖音,火山,,快手,百家号,贴吧,知乎,公众号都是不错的平台,利用这些平台去提高你的曝光率。


慢慢积累⊙﹏⊙


自己找方法引流吧


不要想一些歪门邪道,不然容易上当受骗。刚开始需要一个积累期,具体看你做什么产品,释放内容,吸引你的目标客户。流量大的平台都可以去输出内容吸引客户,重要的是你输出的东西能吸引到她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