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特别懒,不容易踏出第一步,家长又催找女朋友,感觉人生啊,真的好艰难,找对象更是难上加难!


谢邀。

极目远眺,对面山上有一朵花,要不要去采


现在单身,我越来越相信缘分了。

这是不是玄学哈哈哈


我爸告诉过我,再帅的小伙子打光棍的很多,再丑的女人也有人要!你说对吗?


找个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女朋友并不难,难的是找个互相都愿共度一生的人。


没有什么狗屁缘分,没有什么爱情至上,最重要的是你得有钱而且还得有颜!


别懒了,再懒更找不到,我就是懒,妈的经常被骂,单身多好啊哈哈


我也想问,找个男朋友怎么难,一点儿都不简单


其实不难,难的只是自己的心罢了


找个男朋友好难


你邀请一个单身狗来回答怎样找到女朋友的问题??


一个没有女朋友的被邀来回答这个...........


谢邀


两个人要如何在一起,首先,你要和她互相看得上,对得上眼缘。还需要都是单身状态(个人不建议挖墙脚)其次要有话题可聊,随便聊什么,只要能聊起来,然后能够约出来吃饭看电影,再次还要在合适的地点,恰当的时机表达爱意。然后两个才正式成为情侣。更别说还有各种问题和困难在前面等你们。找女友不难,难的是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否则,单相思和暗恋,谁都会…


本人男,无女朋友。找个女朋友可能需要的并不多,有钱花,有时间,有规划,这些就够了。但是,仍然有很多女性被各种所谓的鸡汤蒙骗,恶毒公众号也无处不在。要想找到女朋友,就得找那些不被污染的女性。


你都说你自己特别懒了。这个无论做什么都很要命。找女朋友无非就是你有没有钱,对于男人,这个绝对是重点!你有钱就会有房有车,还要有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自己看到中意的女孩,就真诚认真的去交往,总会遇到的。


哈,看到这条邀请的时候作为一个女生正准备上知乎搜索如何找到男朋友,我也非常想知道大家怎么找对象,或许……国家会发?到时候排队领取?

另外,我觉得找女朋友这个事……也很难,或者你多发展点社交?……算了,如果我知道我也就脱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