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麦卡贡和纳沙塔尔就是联盟和部落为了找到古神大秘密而弄出来的事情,而魔兽里面一直流传有开怪狂魔周卓的传说,那么多种族谁最能作呢?


纵观魔兽历史,几乎每个种族都有作死的秀儿。

1.暗夜精灵,艾萨拉。

暗夜女王可谓是作大死第一人,古往今来没谁能超过她。

为了升级为燃烧军团的老板娘,把永恒之井做成传送门,被罗宁为代表的英雄们搞砸以后,还和恩佐斯做了交易,成为古神的马前卒,在一万年后被脚男们推来推去。

不知道萨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否还记得永恒之井的艾萨拉……

2.夜之子 艾利桑德

这货和艾萨拉可以划上约等号,是一个西贝版的艾萨拉。

用暗夜井和狗儿蛋做交易,换来夜之子苟延残喘的机会,然而狗儿蛋只是利用她,用暗夜井来复活伊利丹,作为萨总的灵魂容器。

结果,在暗夜之泉扭转了三次时间,还是死于脚男刀下。

不知道狗儿蛋在临死之时,有没想过暗夜井旁的艾利桑德……

3.暗夜精灵 伊利丹

对,你没看错。就是伊利丹。

伊利丹是暴雪精心打造的一个英雄,总结起来八个字,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当然这八个字只针对他的敌人,暗夜精灵的敌人,艾泽拉斯的敌人,还有……他自己。

所以,纵观伊利丹一生,有一颗救世的心,却没有传统英雄的套路。

相比打不过就回家找爹妈(寻求外援)的玛法里奥,更喜欢自己解决问题,深入敌人内部,用敌人的力量毁灭敌人,典型的反英雄设定。

反英雄基本可以和作死划等号。

上古之战中,伊利丹为了谋取萨格拉斯的信任,牺牲了双眼,接受了邪能,整天和萨特,恶魔,高等精灵打情骂俏,典型的伪装者,一个「死间」。

上古之战结束,伊利丹把一瓶永恒之井的井水倒入了海加尔山的湖,制造了第二口永恒之井。

为的是燃烧军团卷土重来的时候,艾泽拉斯不至于两手空空,没有反抗之力。

联军指挥官加洛德·影歌为了阻止他,差点被弄死,于是和玛维结下了死仇,相爱相杀一万年。

义愤填膺的卡多雷们想要处死他,被玛法里奥拦下,投入黑牢,关了一万年,由玛维看管他。

一万年后,伊利丹重出江湖,继续作大死的生涯。

先是搞到狗儿蛋之颅魔化自己,然后利用自己在高等精灵里的老关系唤醒娜迦,拉拢血精灵,利用两者的军队搞到萨格拉斯之眼后就去整巫妖王,差点把冰封王座远程炸毁,但还是饮恨于阿尔萨斯剑下。

随后退回外域,占领卡拉波神庙,改名为黑暗神庙,训练出一支精兵伊利达雷去盗取世界之钥。

为了干哈?

为了撕裂空间,去燃烧军团大本营阿古斯世界彻底干沉燃烧军团。

萨格拉斯之墓决战,伊利丹和脚男们干沉了基尔加丹,用世界之钥撕裂空间,把阿古斯拉到了艾泽拉斯跟前,气的卡德加只想把他变成绵羊,杀了吃肉。

可惜,恶魔免疫变形术。

随后,伊利丹和脚男们登上阿古斯,断然拒绝了圣光之母泽拉的光铸,拒绝了自己宿命之子(救世主)的命运,高呼一声「我的命运我自己做主」,用眼棱射爆了泽拉,差点死在图拉扬剑下……

复活后,和脚男们一起攻入燃烧王座,大获全胜后,又留在了万神殿。

为了干哈?为了当萨格拉斯的典狱官,和玛维当同行,看他到死……

可7.3cg结尾,我们明明看到伊利丹亮出了双刀,貌似要单挑萨格拉斯,要虐囚……

不知道伊利丹同志在自己的新岗位上有没有想过,玛维当时是怎么拾掇自己的,好给萨总松松骨……

待续。


在WOW初期,某小队正在进行黑石塔上层的探险,队员LEEROY去取其外卖KFC后回到电脑前,无视正聚在一圈正在商量打法的团队时候,冲进了龙蛋区并且引了大量的小龙导致灭团,他在冲进龙蛋的时候,大喊其名字「LEEEEROY JENKINS」,他在团灭之后还说「At least we got chicken(至少我们还有炸鸡)」这个梗被人铭记至今,并且暴雪注意到了这个有趣故事,在之后的版本中加入了火车王的成就彩蛋。这是魔兽世界里面著名的火车王,到了魔兽后期黑石塔上层取消火车王被加入了德拉诺随从里面。


其实魔兽世界里面的作死王挺多的,比如探险家协会那个矮人,还有出名的开怪狂魔周卓,最能作的其实莫过于艾萨拉女王这个新版本我们马上要看到的打BOSS了,如果没有她燃烧军团也不会入侵,兽人那些事情也没有,也看不到艾泽拉斯之后一切的一切的事情,魔兽世界的故事也不会发生,你说她能不能搞事情,在艾泽拉斯里面说她最能作绝对没有第二个能够超越。反正马上就要看到艾萨拉女王凉凉了,不知道最后以什么样的结局结尾,希望有隐藏阶段。

艾萨拉是远古的卡多雷领袖,用她的仁爱治理著她的人民。艾萨拉女王因为她美丽的外表和心灵被她的人民爱戴,艾萨拉在永恒之井边建造了一座宫殿,在那里她和她的仆人一起研究永恒之井。然而不久,她吸引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注意……艾萨拉的实验继续进行丝毫不减退,不久之后,她被万物的大敌——萨格拉斯注意到了,萨格拉斯的强大力量给她留下了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深刻印象,她同意让他来到自己的世界。之后就是燃烧军团的入侵……

再过几天就要打艾萨拉女王了,不知道各位准备好了没有,讲道理这个也算是暴雪爸爸留给我们的经典boss了,甚至是超经典也不为过,反正艾萨拉女王这么作死也怪不了脚男讨伐她了。一个基本上可以说是艾泽拉斯地位最高的人居然爱上了萨格拉斯,哎没办法或许这就是女人吧。


威尔弗雷德.菲茨尔班

相比周卓和麦格尼两个开怪狂魔,这货开个怪把自己玩死了。


被遗忘者 法师 三季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