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求职会有区别吗?


无条件吹格拉斯哥


伯明翰


不看专业,格拉斯哥好于伯明翰。不用和我argue这点,明白的人自然懂,我也没时间和糊涂蛋唠嗑。


不看专业的话,看QS排名吧


题主很直接,如果不看专业,那就从这几方面选择:生源、学费、位置和排名

生源上来说,格拉和伯明翰都不差,但是伯明翰今年改革踢出独立学院后,比之前更为严格;

学费上来说,看专业,不太好比较,具体落实到某一个课程来对比;

位置上来说,伯明翰在英格兰,格拉斯哥在苏格兰,这个仁者见仁 我们谁也不DISS谁~ 当然,苏格兰确实更冷一些,但风景也是超级迷人

排名上来说,格拉斯哥全球77,伯明翰全球87(根据最新2021QS排名)

回国认可度,这两所大学基本属于一个梯队的院校,没有明显的差异。

具体的话,可以参考我们的英国汇总,细化到每个专业,不明白的地方欢迎sx ~

严寒:英国留学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英国、澳洲、纽西兰、爱尔兰、香港还想了解更多,sx我⑧

澳洲的Karen酱:20-21年留学问答汇总?

zhuanlan.zhihu.com图标澳洲的Karen酱:21Fall英澳留学-OFFER案例分享(to be continue)?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说的这两个 学校的水平是差不多的了 你还是多关注一下专业的选择再决定吧


必须站伯明翰


如果什么都看,只看2个学校,喜欢格拉斯哥,城市好呀,环境好呀。


伯明翰会好很多,因为格拉斯哥大学读过的人大多数都觉得非常坑,你可以去多看看别人的评论,包括我朋友还有一些认识的在英国读书的人的朋友,都说格拉斯哥大学坑死了。该校教学质量低下不说,赚钱的意图太强了,以至于很多学生投诉学校乱收费,比如网上写的学费到交了学费后,莫名其妙的说又要多交很多钱,简直就是把国际学生当成提款机来看待,而不是好好教书的地方。还有,一些老师特别刻薄,大概和那边的极端天气(一年四季几乎都是阴沉沉的没有活力还特别寒冷)有关,老师们不把学生当成学生来对待,而是当成低等动物来歧视,比如,上课故意吓唬一个中国学生,学生问问题可以当作没看到,邮件也可以不回,还有学生交了押金但因为新冠不敢去了,他们就不退款拖著,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学校真的不能去。

选学校前真的要擦亮眼睛,不然后悔也来不及。宁可选个排名低的但风评好的,也不要去看著排名高但对学生特别差的学校吧。


格拉斯哥,你会爱上这个城市的


伯明翰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 排名上来说格拉斯哥67,伯明翰81,不考虑专业看综合排名的话格大占优势,考虑到学制如果申请本科格拉斯哥是4年,伯明翰是3年。这点伯大占优势。

研究生申请都一样的主要看专业。地理位置上格拉斯哥是在苏格兰气候上要更冷一点, 伯大在英国第二大城市各方面都要方便点。 两个学校都很好,选谁都没错主要是看自己更喜欢那个城市。


喜欢雨天的去格拉斯哥,不喜欢的去伯明翰


一档的院校 伯明翰城市更大 方便 回国没区别 主要看本科


格拉斯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