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老哥问这个问题必定是想翻盘。

那我来教你如何翻盘。首先搞清楚一件事情,表白失败是不是就代表著女生对你毫无兴趣?肯定不是!

表白——当代直男最强求爱策略。但事实上,却坑了很多男生。我们的表白的模板是怎么样的呢:我喜欢你(此处省略一万字煽情语句),你做我女朋友吧。

这个时候分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女生完全不喜欢你,你跟老娘说你喜欢我,可老娘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你还要让我做你女朋友?有病吧;另外一种是对你有一点感觉,但是感觉不太深。所以面临这种让老娘脑阔疼的事情还是先放一放再观察观察好了,所以选择拒绝你,这个时候你的心态就崩了做出一系列舔狗行为,把关系最终搞崩。

这个时候我们翻盘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先承认朋友关系稳住对方,然后用新的自己重新切入。

1、稳住对方

这个时候不要做出任何讨好性的追求行为,不要死缠烂打。你们的关系已经很尴尬了,请不要让他在尴尬下去。

这个时候应该展现你男人应该有的宽容大量:好,那我们就安安静静的做个朋友吧。然后进入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状态(也就是把聊天频率降低的大部分,这个过程很考验心态)

这样做的用意是完全把你从之前的追求者的身份中脱离出来。追女生,只会越追越跑,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吸引。

2、用新的自己切入

你必须要有一个新的形象,买新的衣服,做新的发型,要和以前完全不同,并且找一些会拍照的朋友帮你拍一些酷炫的照片,把你的朋友圈引爆。

做好形象的设计后,便可以重新和她聊天(判断的标准是她给你的朋友圈点赞评论了)

在聊天的时候,你必须要和之前的聊天方式颠倒。让她觉得焕然一新,具体的聊天的技巧可以参考我的高赞回答:微信上有那些用得著撩妹的套路

当你发现你的新形象新聊天方式得到了正反馈的时候,就到了最重要的一步了。之前你突破关系是表白,这种方法过于被动,女生答应门槛相对比较高。

我们需要用新的方法突破关系:直接牵手(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很多男生会觉得牵手必须要在表白之后才能够做,你父母教导你的时候你咋就没有这么听话呢。

这里告诉你一个秘密,牵手成功的门槛比表白的门槛更低,也就是说,同样女生对你的兴趣情况下,牵手比表白更容易成功。并且主动权在你手里,很多男生还是怂,怕她拒绝我怎么办,这里教大家一个试探的方法:摸头试探 :你事先捡好一些小纸屑,然后摸她头发看她反应,如果她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反而特别温顺的让你摸,证明她对你肢体接触是不反感的,这个时候你去牵手多半是成功的。假如她躲开问你干嘛啊,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说,你的头发有纸屑!说明女生还是不接受你的肢体接触,这个时候你需要回到之前的阶段,用正确的方法来吸引她。

如有情感问题都可以私聊我哦

我的其他高赞回答:

1、男生如何开头撩妹不尴尬?

2、如何向不认识的女生要微信?

3、大学见到心动的女孩该怎么追?

4、追女生要不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她有什么表现就不要追了?

5、有哪些微信上用得著的撩妹套路


老弟振作点,别做舔狗,你越下贱她就越看不起你,如果真的喜欢,就像我一样舔下去,尊严比起她来说又算什么?

直到她结婚,我都会不死不休,纠缠她。


欢迎加入舔狗核心组织,天下舔狗的家【舔狗联盟】公众号


其实一般的鸡汤会劝你契而不舍。不过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告诉你。在我们这个女权泛滥成灾的社会环境下,劝你断舍离。为什么呢,因为你一开始就输了,你们不在一个起点,她已经站在胜利者的角度审视你了,你放弃了追求而做朋友,她会说你没诚意,你坚持下去,她骂你死皮赖脸。与其里外不是人,不如彻底不联系。反过来,你希望女孩在拒绝你之后做什么呢?继续和你当朋友?给你个机会看你表现?那她就是当之无愧的婊,你也会很快的沦为舔狗,最后在一次次失望后骂她是渣女然后成仇。算了吧,不行就换下一个。


很明显,她对你没意思,或者说,人家还看不上你。

这个断有俩层意思,断了你的念想;断了你们之间的关系。看你怎么理解了,如果你不想断了关系,那么以后相处你十有八九会一直落于下风,因为在她眼里你已经变成了确定的备胎,再加上你对她还有妄想,她会把你当成提款机的用。

如果你断了关系,你还是在下风,如果对方是绿茶,她和别人聊天时你可能都是一个谈资,所以,你现在应该给自己造势,把自己变成上风,站在道德高度。

被拒绝,说明你心急了,同时更说明你还不够优秀,所以是时候放下你的手机让自己变得优秀了。玩手机不会让你优秀,切记,想要优秀就去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


说出这种话,很明白的说明你们已经不可能了!低调一点,不要让人烦,过一年后你还喜欢,还可以再试试,反正现在没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