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男生是同班同学,今天第一次约自己出去玩,还有几个小时要不要临时出去买个隔离什么的


护肤品对于皮肤的保养是很有作用的,并不是为了别人才去护肤,养成护肤的习惯有益于培养自己的信心。如果对方不知道您喜欢他,也知道您平常不化妆,那么这个时候化妆也是对他的一种提示表白,女生在交对象的时候还是很有必要做好护肤工作的,最后有护肤的习惯,对整个家庭的和谐还是很有必要的,当然,没必要追求大品牌,平价的护肤品合适自己的肤质就行了。


可以去让柜姐化个妆


自古以来女为悦己者容,女生见自己喜欢的男生肯定会精心打扮漂亮点。

个人建议化淡妆或不化妆,不化妆更体现出自己的自然美。


同班同学第一次出去玩,看惯了你素颜的样子,也一定很期待和你的第一次约会~

他会早早起床洗澡,刮胡子,选上一套干净整洁的衣服,再加上看了好久才咬牙买下的球鞋~

好甜吖!!!

从来没有化妆品也不化妆的你,只有几个小时,建议可以不用特别买很多,你说的隔离也蛮好~

但更建议你去修个眉毛,再找个淡色的口红涂涂,元气满满~

最最重要的就是选套符合自己的衣服~

粉嫩可爱/御姐霸气/温柔知性/Y2K

让他可以看到你约会的另一面~

祝顺利和幸福~~


要见喜欢的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呀,但是化妆新手可能用力过度,建议找技术好的朋友帮忙或者约化妆师。


你还是去外面的店里化一下吧。从来没有学过,也化不出多么好的妆效。之后再买一些化妆品慢慢练吧。


别了,这种技术你一时学不会的,你想让他见到你最惨不忍睹的一面吗?


站在一个旁观著来讲,还有几个小时,如果只涂隔离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化妆主要的目的是掩盖脸部掩盖瑕疵,提升个人气质。虽然很多男生会说自然最美,但很多男生是不会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比昨天漂亮一点的。

想要在最短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让你自己画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如果脸皮厚一点,找个大品牌的化妆品专柜让柜姐给你涂个粉底,他们会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适合用什么色号,不然涂完变黑或假白也不好。如果可能的话再让她给你定个妆,如果不能也可以自己去路边的彩妆店买个几十块的散粉自己定也可以的,反正你都有化妆的想法了,你以后肯定会用得到的。

如果不好意思啥都不买就走的话,在她店里买个最便宜的口红就好了,最好是豆沙色,比较适合淡妆。口红一般是都比粉底便宜,而且大牌的粉底持妆性更好,你也不想约会到一半脱妆吧。

希望这些能帮助到你,也希望你有个愉快的约会。


不必 买了也不会马上就会化的,如果为了见喜欢的男生,可以穿著漂亮一些,也可以请求会化妆的同学帮忙,化不化妆这件事要看你想不想化妆,想不想学,可以慢慢去学,找到自己的风格。


可以但没必要 我以前就干过这事 对著教程底妆眼影口红都还比较顺利 到了眼线已经有点完蛋了 接著又贴了个假睫毛 全完蛋了 新手重要场合前还是不要尝试眼线和假睫毛了 其他可以搞搞


不要吧

几个小时速成不了的

瞎化还容易吓到他

(不过按照偶像剧的套路,这个时候男主应该觉得为了见自己,笨拙地化妆的女生很可爱哈哈哈)

还是等之后认真做完功课,再买化妆品吧。不然很容易踩雷的!(不要浪费钱!


个人觉得可以有,但又不是必要的。

女为悦己者容,谁不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喜欢的男生看呢?但是要是不会化妆,那也不需要勉强的

比如我,以前上高中,那个时候不会化妆,也不懂化妆,跟一个喜欢的男生见面,脸上只抹了素颜霜,你说吧,虽然不会化妆,但是我至少会把自己会做的做好,嘿嘿嘿,比如衣服我就会穿我觉得最好看的,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那面展示给他

所以嘞,这都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的呦


可以去买吖

当然要给喜欢的男孩子留一个好印象吖~


最好还是别,因为我想到我大学时期最开始自己摸索化妆的那一阵子,那妆容真的惨不忍睹......

几个月都练不好的化妆,几个小时内几乎不可能会画正常的妆,效果肯定会非常雷,所以就算临时去买化妆品来自己画不太实际。

最靠谱的是去专柜让店员化妆,还有路边也有一些愿意给人化妆的店(化妆品店,以及专门化妆做造型的店)。当然也可以保持自己的素颜~


我觉得买了也不会用手忙脚乱还不好,不过既然是第一次见面,普通的淡妆和服装还是要搭配一下的,你可以去美妆店让专业人士帮你化


从来不化妆的人突然化妆一般会画的非常不自然,会显得很刻意,一不小心会弄巧成拙,极有可能给你减分。

顶多涂个适合素颜的口红提提气色就够了。


个人认为,女生应该多多少少会一点化妆,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一些重要的场合,需要化妆的时候,要适当的画一画。尤其是在工作中,重要的会议,年会之类的时候都需要自己重视形象的。当然,喜欢的男生面前,也要变漂亮一些啦!


可以啊,只是为了临时用,可以买便宜一点的50块钱全包了


化妆这东西也是门学问 不是临时买了就能画得好 我觉得你很有必要买一套化妆品 平常练练手 熟能生巧 这样以后也能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更美丽更自信


你喜欢就好,你喜欢的男生他喜不喜欢你也很重要,反正以后在一起素颜迟早都是要见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