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找到好的平台就好啦。

我一朋友之前加了一个平台,经常给我发拍的照片,就有一丝丝心动。

大学狗一枚,除了生活费又没有其他收入

入会费288,咬咬牙就加了。

其实进了以后觉得还是挺值的,长得好看的就是穿新衣服拍几张照片,颜值一般的做文字单就行了。

给大家看几张我拍的买家秀吧

反正啊,衣服裤子外套包包首饰包括日用品,都有拍的机会啊,一件三十到五十左右。要是勤奋的话,一周赚两三百没毛病(我太懒了)

要是颜值身材和拍照都不错的话,说不定可以混到详情页呢,一次就是一两百。(可惜不是我)

想做的话就做呗,找到合适的平台,偶尔接一单赚一笔零食钱也是好的吖。


一个月之前我也在知乎上翻了一大堆关于网拍的回答,现在终于自己可以回答一次啦,哈哈哈哈哈,莫名的shuang呀。

平台其实有很多,但是时间长的大平台就那么几个,也都是收同等价钱的会费的,也有很多低会费和免费的,我本人是觉得免费的没有那么靠谱,因为现在骗子太多了!!!哪哪儿都有,免费平台保障可能不太好。

本人普通二本大二在读,加入网拍一个月了,没有那些高赞的小姐姐那么厉害,赚那么多,但是会费肯定是挣回来了。其实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在接单上花费的时间也不太多。因为自己性格原因,很不爱拍照,所以照片很少,好看的照片就更是凤毛麟角了。所以最开始两个星期我都致力于拍照片制作自己的模卡(九宫格拼图)。还记得拉著室友出去拍了三次,第一次在图书馆,仅仅一套衣服我们就拍了两个小时,伤心的是结果还不如意,就是这种↓

这里放了一张我认为最满意的,哈哈哈,希望我这人看到的话别笑我。后来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又出去了两次,成果大概是这种水平↓

我也不知道和第一次相比较怎么样,只记得拍完之后感觉进步老大了,不过现在自己看著就觉得……有点傻。

其实我的长相嘛,也都看到了,还凑活。拍照修图技术嘛,更一般

刚开始没有人选我,我也就接不到单子。然后我朋友就说,你是不是被骗了啊(因为我交了将近三百的会费)。其实那时候没多想,就觉得有会费的更靠谱点。那几天是真的失眠了,现在想想可能不是因为那些会费吧,是在经历了几次失败之后,自信心受挫更让我心塞。不过还好我都坚持下来了。

这几张是后来的买家秀图,技术嘛总归是有进步的,而且我是自己用支架拍的,这样其实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已经有挺大进步了。毕竟以前我是一个面对相机只会捂脸的人。

说一下我的找兼职坎坷路吧。这学期开学才想要给自己找点事做,后来经过同学介绍去了两个补课机构应聘兼职,两个机构都是英语专业的。但我本人是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欢英语,所以结果也就不尽如人意。而我那个同学,她应聘了三个英语专业的教育机构,都通过了,这和她自己对英语的热爱和学习也是有直接关系的。这段经历让我知道了,要找自己喜欢感兴趣的是做、这样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其他人都有好处。

同室友还有带托管班的,我也有过这个念头,因为是师范学校,这也算是和专业相关。但是看她们每天晚上需要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月也就只有六七百块工资,就觉得有些不值,就是教教作业,也没啥太大含金量。

总体来说,觉得我现在这个兼职还不错,有时间就做做,做的时候就认真做,万一有一天有人找我拍详情呢,哈哈哈哈哈,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那些,有缘能看到我这条回答的,像我之前一样犹豫纠结的女孩子们,决定了就去做,结果可能是坏的,但也有可能比我们想像的好很多。


强推super

平台是正规大平台有保障,接到的单子也都是有质量的单子,如果商家不按期返还钱直接和super负责人说就好了,他们出面交涉

平台还会不断强调哪类人是骗子如何防范

接单子也很容易,有很多送拍的袜子,帽子指甲油手机壳等,还有衣服的单子和某些大单子,只要你想接就肯定接的到


在平台上找你会多付几倍的钱


自己的工作室 几年了 衣食住行吃喝拉撒什么都有需要拍照的


我是刚建立的网拍 主要是大学生 而且大学生要的钱比较少,所以我就联系一些需要网拍的人,然后招学生拍,从中小赚一笔哈哈


一定要找大的正规平台呀!!!假的太多!!靠谱的只要你勤快一点还是可以赚到滴 而且平时还能收到一些包包衣服之类的 赚个零花钱了 其他的就和高票回答差不多啦 一定要找靠谱的哟

我加入两天 接了一个包 一些耳环 一件风衣和纹身贴 一单40 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没有最正规这一说吧,我进了两个都很正规,四个月了,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被骗钱什么的,反而挣回本了


自己在做的小仙女挺好的,有会费,不便宜

比起那些没会费的我还是挺放心的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很怕被骗,但还是交了钱,心想要是被骗了就当交智商税了,不过还好,没被骗

应该跟其他网拍流程差不多

1??有人给你培训,大概就是制作模卡,淘气值,旺旺号,体验中心,给他人评价,星级,教你怎样接任务,接到任务后怎么做,怎么返款之类的

2??网拍类型应该是四种,第一种就是佣金单,没东西但有钱拿,每单基本10-40元不等,有的更高,一百的也有;第二种就是送拍,你拍的是什么就送你什么,没钱拿但有东西送;第三种文字单,不用拍照只需评论,一般这种会有小东西送,佣金的很少,或者3 5块钱;第四种AB单,比如你下单的是面膜,但送你的是冰袖这样,一般不会有佣金,但是送东西

3??接到一个任务后进群发模卡 收货和待发货截图(一般一个月不能做超过30次)等群主选人

4??我很佛系,所以我做的都是送拍单,简单点,反正送的东西平时也都可以用到的,而且都是天猫的,所以也不用担心被卖家骗,所以大概算算送你的东西的价格和你交的会费也差不多,基本等于赚回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