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想换手机,很纠结。

最早用的智能机是三星,太卡了换了iPhone5,后来换了iPhone 7用到现在。其他生态只有一台mac,没有别的。

女生,手小,手机重度使用,不怎么玩游戏,微信网页微博知乎视频淘宝使用频率最高。

iphone用了7年,习惯操作系统,屏幕更优秀,重量更轻,但是之前iphone7的电池和信号简直垃圾。有些纠结选12还是mini。

华为父母都在用p20,用了两年都说很好用,信号和电池优秀,手势等小功能挺有意思,但是屏幕使用感差很远(对mate30的感受)曲面屏也不知道怎么用手机壳,重量比较重,不习惯安卓系统。还没想好要选40还是40p。

拍照方面需求不太大,后置真实自然,前置如果在视频的时候自带美颜就好了。

预算没限制。

情怀没限制(努力工作创造更多价值才是情怀,而不是用什么手机)。

请大家帮忙选选,非常感谢!


推荐12首款5G手机,这次是强大的升级,电池不够用带一块充电宝也不厚但是基本可以保证用一天,原装充电器才200多,这次用的X55的5G基带也是5g里面最强悍的基带信号没的说 比华为强多了,外观也好看看顺眼后。


你的问题 其根本应该是选择安卓还是iOS 在这个方向上考虑 相信你会有自己的答案


mate40用的7nm晶元也就是去年的晶元今年用在5nm上的晶元设计。而iphone12是今年苹果最具性价比产品。mate40真正提升在pro上。相处之下iphone12好一点,推荐mate40,好看。个人定的12p。取消了mate40p的预定。


论外观

12是162g,7.4mm

论性能

12也是A14

论拍照

ios设备拍出来的照片还原的更真实。

我选12,当然华为mate40也不错。相机很豪华,但我就基本扫个码。


就你的描述来说,你还是买苹果比较好


建议12 Pro Max,A14即使是牙膏至少也比麒麟9000强,而且一般人对拍照用不上太好的,专业拍照买单反不好吗。视频录制苹果还是可以的。屏幕的话,苹果的三星屏很好,至于高刷,由于今年驱动因为疫情供货不足所以临时砍了。电池嘛,带充电宝吧。也或者中度使用差不多撑一天。苹果体验是很好的。


mate40,12就比11多了雷达扫描仪和高通x55基带,但x55耗电高12电池容量太小


如果情怀没限制就好办了 直接iPhone12 什么参数跑分摄像头充电 在易用性和流畅 效率面前都是渣渣


Mate40pro吧,mate40是不错,但阉割了66w充电无线充电,如果对刘海不太在意直接mate40pro,在意刘海不介意充电就mate40。

iPhone12,没充电头,得单独购买。说是为了环保,其实盒子都可以省掉拿个塑料袋装会更环保,不推荐。


都各自代表了目前已有的ios和安卓界的最强战力,如果自己已经是某一阵营的坚实用户了,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我推荐mate 40 pro

首先我们不环保

其次虽然没有120hz,但90hz的高刷也比60强啊。66w有线,50w无线的快充比20w的快充带来的使用体验不在一个量级。

有人可能会说啦,虽然我们功率小但是我们电池也小呀,一样充好快!但是电池容量直接关系到续航能力,mate40pro比iPhone12持久这事儿没的洗。

可能又有人又会说啦,a14比麒麟9000算力强啦,功耗控制好啦,人家晶元只能自己ko自己。好啦好啦知道算力强啦,但是你能怎么展示你那多出来的一丢丢算力?2020年啦这个价位的旗舰产品你会担心用两年太卡?还是一个能带的动的游戏另一个带不起啦?功耗上这回还真不好说,等一手测评结果吧,要知道这是华为的第三代5g手机,调教soc集成晶元就好几代了,这手外挂x55上来这功耗还真不好说。

说到5nm晶元就不得不提句菊厂的命途多舛了,如果因为市场竞争,华为技不如人,卖的产品又贵又不好,我们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你因为玩不过就掀桌子,像美帝国家禁令这种玩意儿,纯碎就是输了里子输面子。

爱国从来不是一场绑架,也不应该攻击不使用它的人。

但爱国绝对可以,也应该作为一个推荐它的理由。

我们自己家的小孩本来就上学晚又笨,勤奋刻苦考了85,邻居家95分的小孩就能骑在我家小孩头上撕我家小孩试卷,扔我小孩文具?

我家小孩还没叫人呢,看客们也别嘟囔仗势欺人不公平,老子就想把邻居家小孩吊起来抽他屁股。

美利坚已经大刀阔斧地斩下来,敌人越不想我们到的,我们就要做好,这是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也是一部分中国人的傲骨。

也别急著给我扣「小粉红」「战狼」的帽子,因为我就是小粉红甚至还想当个战狼头子。还有什么251坑消费者的破事儿,这样的说辞就像总统大选中的花边新闻会影响人的注意力脱离对执政能力,政策的关注度一样。

你担心爱国情怀会让消费者忽视产品的缺点,但以爱国营销爱国绑架的骂名的争论也会让很多人忽视,mate 40系列产品的统治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