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都会有大家遇到的问题吧。

用了个产品感觉没有说的那么神。

祛斑精华, Sk2小银瓶。

本人28啦,结婚后有注意脸上斑,但是前几年几乎没有。今年有一点斑影子,大概七八月时候,脸上有一个浅色斑,有一点点儿大, 很担心,想把它淡化掉。

然后老公帮忙选品,看了几种,小白瓶,科颜氏淡斑,倩碧的,但是感觉价位中等,而且怕没效果,然后果断先试试sk的小银瓶。

小银瓶介绍是主要功效就是祛斑,针对击退底层斑点。要提亮肤色,要祛斑,要淡化痘印。说到这得评论下,用了将近2个月,淡斑效果不明显,实话哈,而且本人用的是日本本土版本滴。但是使用后皮肤确实有提亮效果,皮肤颜色比之前更亮一些,这个可以肯定效果很好。而且对于深层痘印的淡化,效果比较明显,比我之前用的娇兰帝皇蜂精华要强,效果很好。

这个小银瓶用完后,打算入手小灯泡,好像也才1k,传说中小灯泡才是祛斑神器,有没有用小灯泡的姐们,跟我分享下,到底有用没?不怎么好


我感觉一般吧,可能是因为我用过激光的缘故反黑要严重点,用了以后没什么效果,后来还是找的护肤老师帮我调理好的


我用小银瓶比小灯泡效果好,不过第二瓶就没什么感觉了。护肤品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做好防晒比啥都强。


我的斑好不容易调理没了


这个,不如内在调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