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这是要分享故事的意思吗?


感谢关注,很好啊,我带著父母孩子,去过西安,杭州,北京,武夷山,江西井冈山,风水第一村等等,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之前没买到好的印表机,照片只能存网盘,这两年买了专业的照片印表机,朋友又送了一个即时照片的小印表机,走哪拍哪,选好照片直接列印。时光记忆,很珍贵的呢。


我没有和家人一起旅游过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带著父母去旅游,不过这个愿望好像不大可能实现。

因为我的父亲行动不便,也出不了远门。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带著父母出门旅游的人。

虽然不能带父母出门旅游,但我会关注父母的物质需求,尽量满足他们的想法。

长大了也该成为父母的庇护了。

就酱~


这个每个家庭氛围不一样,出去玩的也不一样吧,我家氛围比较融洽,有点朋友的那种感觉,反正出去玩挺好的


我宽侍过中和家人一起去旅游是一个很好的建议,有些人或许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就这有过年的短短几天,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不仅可以促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让家人见到不一样的世界,我觉得过年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好,过年图的团圆与幸福,你和你家人不论在哪里做什么只要是一起就是幸福的,所以我觉得一起出去旅游好。

好,无论是一起旅行,还是在家过年,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年。如果和父母在同城,平时见面也比较多。我觉得带父母出去旅行也是一个 不错的选择,偶尔换一种生活方式。


挺好的。加深了沟通和交流。话比家中多。有效。轻松愉快。


不怎么样


挺好的啊,父母在的话经费问题不用操心了哈哈。就是可能有些你想去的地方父母不太想去,我们之前一家三口报团去过台湾,日本,总体来说还可以,当然有些像迪士尼这样的乐园,年轻人爱去的地方就不推荐啦


挺开心的

带著家人出去旅行,大的80+,小的0.5+,

有几个关键点

1/民宿,居住环境要好一点,基本1500一天,可以住6个人,比酒店划算方便很多

2/租车,商务车就行,移动起来方便

3/休闲游,不去爬山 不去景点,以吃东西为主

4/提前做好预算,大家先把机票住宿租车伙食这些钱都拿出来,统一保管统一使用。不要到了地方再另外拿钱,这样会导致因为觉得价格的高低而吃的不开心。


如果不回忆玩的过程中有生气不愉快的话,挺好的。

更多的是过程中你也会考虑怎么让他们在这个景点玩的自在没有遗憾,一想著不能白浪费这个钱,就顾不上和他们闹矛盾。

他们也会很开心,可以和小孩一起玩,还去旅了游。


不好,上居庸关长城,路上不让玩手机,一下车气氛就变了,带的水或者水果都不多,一小会就都走不动了,干脆,下山走了


和家人一起去的旅行,太久远了,只记得很开心,很高兴。要出发前一晚睡都睡不著,兴奋!哪怕在旅行中有分歧,有矛盾,也很开心,因为不管怎么样?和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


和家人一起的旅行是十年前了,都很有意义,江浙沪玩了十多天,大大小小十多口人,幸福开心,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儿,也有机会一起回看了小时候曾经的记忆,并处理了很多原生家庭带给我们姊妹的影响,那是一次对于我们家族来说,很有意义的一次转折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