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重点给大家讲一下何不合适这个问题:

你说的不合适说明你们产生了矛盾,感觉不合适。但你仔细观察,世界上哪有真正合适的两个人呀,爱情就是不断磨合两个人缺点的过程。

感情里里面没有1+1=2,而是0.5+0.5=1

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合适与不合适,关键在于两个人是否愿意为对方付出,是否愿意改变。世上没有所谓的完美,两个人的合适都是经过时间磨炼出来的。

哪有百分之百的合适,有的只不过是适当的理解和包容。

在理解和包容的作用下,两个人才觉得对方越发适合自己!合适就是他的优点我都喜欢,他的缺点我也可以包容!

所以,合适是包容的衍生,不懂包容的两个人,自然在一起不合适!

所谓对的人、对的方式。不过是用了足够的时间。付出了足够多的爱。

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没有两个不合适的人,只有两颗靠不拢的心。


就像是买鞋一样,有你喜欢的样式,但没有你的尺码,买回家了,穿著也遭罪,但是摆著也好看


哪有什么合适不合适,喜欢就是合适,不喜欢就是不合适


喜欢 爱 适合 在一起 四件事


可以吧,两个人都相互喜欢没有不合适 ,不合适到最后都是慢慢磨合出来的,就看你或者她,他愿不愿意为对方改变了,磨合是个艰难的过程,如果你真的爱他就一定要坚持到底,很多人都是没有检查到最后就分手了


现实会帮你决定


看是哪方面的不合适,如果是三观不同,光有喜欢是撑不了多久的,如果是现实方面的,看能不能有效的解决,解决不了也无法在一起。本来也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更多的需要磨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