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看题主有没有高配电脑(I5+1070以上)了,有高配电脑毫无疑问选择PS4PRO是没错的,因为X1X能玩的游戏基本都可以在电脑上以相同画质甚至更好来体验到。

假如没有的话那就看你个人需求,x1x在画质,游戏优惠,游戏服务上比PS4PRO好,PS4PRO在独占游戏和连线人数上比X1X好。


很简单,就看独占。喜欢的独占在哪个平台,如果都有,我推荐pc,因为pc联机成本最低,一个加速器就行,其他平台不仅要加速器还要会员。

只有主机平台才有,那就ps4pro,因为这个平台更多游戏,提供更多选择

想体验真 4k60那就天蝎座

然后什么信仰啊,朋友啊,等等无脑入就对了。

什么?还不知想买什么⊙?⊙?那就制霸主机全平台!

没钱?!那么现在问题很明显了,没钱就去工作赚钱,玩什么游戏?


随便上个视频网站或APP,搜索XBOX游戏或PS4游戏,看够了再去上淘宝瞄价,最后自己决定。

PS:觉得都好,那就投硬币吧。

全买也行。


看你玩什么,毕竟主机为游戏服务


ps4吧,大作很多,而且普遍,相信我,你买了不会后悔的


有高配PC就选PS4性价比高。没高配PC喜欢车枪球选Xbox,否则通通PS4。喜欢独占游戏的话根据游戏选喜欢的平台。当然,最好是全都要,想玩什么玩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