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经的争吵,和人发生的冲突事件,会遗留愤怒伤心等情绪,这些情绪没有得到充分的释放,就会在梦中冒出来。

科学解梦第1步,记录自己的梦,也需要一些技巧魏洪谦的视频 · 601 播放


在梦中释放现实生活中被压抑了的情感。


不知道,没经历过。OK


肝肾两虚,找大夫调理一下身体。


谢邀,这种应该是潜意识里隐藏的前世印记,需要得到疗愈和释放。


噩梦里,你的情绪体验是什么?

伤心悲痛?焦急焦虑?紧张害怕恐惧?

我有时候也会做噩梦,甚至会从梦里哭醒,有的时候还会梦到上课迟到,梦到恶魔,恶鬼追我。

这些都是负面的情绪,也可能是被压抑的情绪,我们经历过的事情,会带给我们很多复杂的情绪,有些你却不认可。

比如,失恋,生理上或内心里,我们是很难过的很难过的。

但是我们通常会选择以什么方式解决这个问题?_??

逃避。

我不能再这么难过了,我得找点事情做来转移注意力。

追剧,写作业,收拾东西,跑步运动,等等。

在小的时候,其实父母也给我们养成了这样的一个习惯。

小孩子跌倒哭的止不住的时候,父母大多数会选择好吃的好玩的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可是情绪不是骗人的,它既然发生了,就不能再让它憋回去。

我们要做的,是释放出来。

我很难受,是,那就让我静静地难受一会儿吧。

关于噩梦,谁都有做噩梦的时候,噩梦发生,我们也不要多想,而且凌晨是我们快速眼动睡眠阶段时间最长的时候,所以我们的梦大多会在凌晨发生,有的甚至会持续一个小时左右。


早点睡觉吧


其实当你问问题的时候,我相信你是能感受到梦里的情绪以及自己的真实想法的。但有可能你没在意,所以去把梦可以记录下来,然后通过梦里的感受以及情绪,来清晰自己的真实情绪,然后自己调整就行,


不知道啊,每个人的心理都是一池浑浊,深不见底的水,你了解得越深,它便显得越清澈。

很多时候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何况别人,从身入手的话反而好分析,喜属心,白天开心太过心火旺以至于肝木被搞得枯竭缺少水分,人的情志要讲究一个致中和,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开心,物极必反,强极则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