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一个173的女生已经算是身高很高的了,但是周围人都很少能到这个身高,有的时候就很困惑,我喜欢的男生有跟我一样高或者是跟我也差不多高的,也有180+的高个男生,但是我会发现有的男孩子普遍都喜欢个子不是那么高的女孩子,这我真的很难受!但是我也不灰心啊,我挺喜欢我的身高的,高高的也不胖,身材也算是不差吧,腿也很长啊,而且高高的女孩也不是人高马大很壮,我们也可以很有气质很美的啊也会撒娇也能可爱。但是呢我现在就觉得我可能更喜欢180、190的男孩子,因为我的身高已经在这了,虽然170+的男孩子我也不排斥,但是男生可能会觉得不太舒服,我也谈过这样的最后男生提出分手了,所以我现在就偏向于高的男孩子了,我们高个女孩也希望甜甜的恋爱,2020年也快结束,希望我也能拥有我的高个男孩,许个愿望吧,希望180、190的男孩都来找我吧,也希望广大高高女孩找到自己的喜欢和男孩。


175的女生来了(屁颠屁颠的跑来想知道结果)


害,这个只能说你没遇到罢了,191的孩子路过表示可能适合190+男生的女孩子可能还真得往165+找找看了,之前谈过一个不堪回首的恋爱,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个,对象太矮了对自己的脖子还真不是什么好事,呆一起时因为身高总有各种各样的麻烦

至少对于我的话……以后找个对象会找个165+的,上……上不封顶,哈哈哈(我就不信了190+的女孩子能让我碰到)


加油~会遇到你喜欢的人的

我174老公195

治好了多年的脖子疼


我觉得

我身边的男生好像都喜欢168左右的女孩子

好像对150左右的有点意见一样哈哈哈哈哈

但是男生应该会喜欢170左右的吧

那么高,那么有气质

而且还挺御姐的

反正我是羡慕啦

小姐姐加油,一定会找到心仪的男孩子的


会啊,特别喜欢,我195就喜欢高个子的女生


只要你足够优秀,150甚至更低都没问题。


这问题我不是回答过好几次了吗……

看脸看脸看脸看脸看脸看脸


题主!!!!我!!!作为199的男人,不对男生,真的超级爱170+的女孩子的,别的不说,脖子是真的舒服啊!!!!我可太爱了!!!!


穿鞋189的我表示,即使女孩190我也不会排斥的,反正我是喜欢高个子的女孩,当然遇到喜欢的人这些都不是阻碍。


同问190的男生会喜欢比170低两厘米的女生吗?


会的


为什么不会呢?


会,毕竟170+的女孩子不算多


174的我赶来答题。其实,喜欢一个人是不看身高的,追过我的有190以上的,也有168的比我矮的,但是喜欢一个人真的不看身高,我现在的男朋友180,他好像不是特别在意身高这方面,毕竟如果长久的和一个人在一起是看人品,性格这方面的,当然啦,我很理解高个子女孩的烦恼,毕竟我也是一直烦恼到现在的,最后还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高高的男孩子,毕竟高高的男孩子也是比较有安全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