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无意看到了妹妹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都是很huang的那种,他还未成年,作为哥哥应该怎么办?(感觉她入腐有一段时间了)


我16岁的时候认识一个妹子,比我大6岁,是资深腐女,所以二十多岁了也没谈过恋爱,一心求腐,看见帅哥一门心思的想著对方是攻是受。

现在妹子三十多了,孩子都生了,腐不腐的其实不影响,因为长大了就算是腐女,也会有喜欢的人呀。

但是建议你还是干涉一下妹妹的性教育才是重点,毕竟十二岁了,刚好是恋爱的懵懂时期,还是要教她怎么在这方面保护自己才是关键。


题主是个好哥哥2333

现在的十二岁就很早熟了倒也不必太担心……反正妹妹大概率是不会听你的任何劝解的。

性生理知识其实没必要太回避,不要小瞧现在的年轻人,说不定这方面的知识水平和大人差不多。

稍微关注一下,让妹妹不要对三次元的人造成困扰就可以了~


其实这应该是性知识萌芽对于同性恋的好奇

不用这么紧张,你可以适当的和她说一下对于这方面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能做的,然后给她推荐一些清水的文,毕竟这个年龄段我还是不建议去了解太多这方面的,适当就好。

耽美清水文作者

Priest

微笑的猫

酥油饼

尼罗(这位作者耽美和言情都写的很好,推荐一下)

(其他的我还没想出来)

Ps:那个年龄段的孩子很容易把耽美当成一种潮流,做出很多不恰当的事,要记得进行正确引导


腐给她看,让她知道腐并不美好(滑稽保命)


有可能的话弄些青少年性教育科普读物,腐女没什么问题(还能有效抑制早恋)。


确实,我觉得有的女生腐了以后啊,根本不关心自己的人生大事,不急著找男朋友,遇到男生就是把别人组cp,误了自己啊,有男生追自己也不知道考虑,觉得自己单身挺好,哎


啥是腐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