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种特别特别瘦的女孩子,平胸,但是腿长,又细又直的那种,长得,,额,化了妆好看,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就是很瘦很瘦,160cm,不到80斤,看起来像营养不良似的,但是就是干吃不胖,男孩子是不是都不喜欢我这种啊?哎,找不到男朋友,伤心


之前我也是,身高168,提供85-89斤徘徊。

前两个月保持到了95斤,冬天储存脂肪终于长到了100斤

但是肉都在肚子上,并没有挪到胸上,哎

我觉得我现在正好~


我一个常年43kg的163妹子,偶尔少吃点一不小心我就39kg了。

有没有男孩子喜欢我我不知道,反正我很爱自己就完事了。没有必要去选择选择你的人,对自己好一点,该吃吃该喝喝,不要亏待自己。

瘦可能是基因决定的,冬天怕冷就多穿点多吃点,胸小也挺高级的,毕竟随便穿衣都好看,再高一点大家都是超模。先学会接纳自己再外放个性,谁还不是个万人迷!


谢邀

165胖到一百斤啦

这段时间很累也很开心20天胖了十斤我真棒!

以前现在,没有男孩子喜欢我

但是身边的闺蜜都有男朋友

喜不喜欢和胖瘦无关吧

————

最近遇到喜欢的小哥哥 有点忐忑


女孩子举个手。

不知道男孩子喜不喜欢,我比较喜欢那种偏瘦但是有肉感的女孩子,我们学校好多女孩子都是这种就腿又细又长但不是竹竿腿那种感觉。

我觉得过瘦的女孩子看起来蛮吓人的,也看过那种小腿都没我胳膊粗的女孩子,好害怕会断。

不排除体质问题,有的人吃啥都不胖,缘分到了男朋友就回来。

备注:羡慕一切瘦瘦的女孩子,我喝凉水都会胖


特别特别瘦是指什么?皮包骨像个骷髅吗?恐怕不会。谁不喜欢怀抱中软软糯糯的温香软玉的一团?抱著膈手的感觉没人喜欢。


我就好这口,我也特别瘦


我特别喜欢特别特别瘦的女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