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上钱app上借的,网贷,借2000一个月归还2500,利息百分之300以上了。逾期了,说要起诉我,但是他的利息有点离谱,所以我想只归还本金,可以吗?各位大佬。有知道的吗。


起诉个锤子,哪个会为了2000请律师去打官司,成本都划不来,直接打电话回去说只还本金爱要不要,而且目测这个app应该是属于新型高炮


只能协商证明自己还不起。你征信肯定烂了。还不还就那样了。


当然连本带息了,


起诉你一般不会,额度太低。协商本金也基本不可能,他同意也是套路你,还完本金还是会继续催你利息的。随著全面接入征信以后协商只会越来越难,因为心里有底了,但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看你自己。


逾期会上征信,结清记得让对方开 结清证明。


按照要求是不可以的,但是不管网贷还是银行贷款,到最终法院裁决的时候其实都是可以只还本金的,告诉你个方法,把你名下银行卡和微信支付宝等的钱 都转走,自己名下争取查不到多余的余额,这样你和仲裁时候就可以哭穷,他们也会帮你去和放贷的说情的,一般都可以只还本金。

但是注意,你和催收的说只还本金,他们是不会答应的,你就说没钱,让他们申请仲裁起诉吧


只要没有超过百分之二十四就是合法的,必须还本付息的。


如果刚借没多久发现利息比较高的话你是可以协商处理或者举报他放高利贷.你自己都逾期了.现在不是很好办了.如果年化超过了24%.可以拒接还利息.举报他还有协商的余地.不过最后本金还是要还的.


你好,这时候说利息不合理了,早不看合同就是想违约呗,别还了,不还清和不还没啥区别。


500给你涨涨记性挺好的,感紧还了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