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題主,你認為女孩子說姨媽來了需要有什麼特殊表現嗎?面不改色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女生說例假必須遮遮掩掩?必須面有愧色?必須戰戰兢兢?必須扭扭捏捏?總之不能面不改色?

女生來大姨媽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她願意坦蕩說起很正常,就好像和你說我餓了,我渴了,我走不動了,我累了,我困了,我抽筋了,是一個概念。

我不知道你和人說你困了餓了需要用什麼特殊表情,雖然很多女生說到大姨媽可能會不好意思,但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女生也有很多,彷彿說自己困了的時候可以面目表情,也可以閉著眼睛打哈欠一樣。沒有必要非覺得人家有什麼意思吧。


說明她不痛經


就像我和你說,我今天中午吃了蛋炒飯一樣沒啥意思…


原來是來姨媽了,哦!你這樣一說我突然有點懂了,你等等我捋一捋,ok!我說我怎麼看不懂呢原來是倒放,我本來還有點雲里霧裡的想半天沒想明白,查了好多資料,該說不說真不是我笨,只是缺少一個小小的點撥,剛剛被你這樣一弄,你的一個小小指點我一下就恍然大悟了這樣我悟性還是蠻高的。


就是正常來月經的意思,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想多了。


沒啥意思!別多想


需要人陪需要照顧了。


一般情況下,把你當閨蜜了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大姨媽,難道要大驚失色地給你說大姨媽了,天吶,大姨媽來了!!

來大姨媽不是很正常的嗎? 面不改色有什麼問題?


說明她不太在意兩性差異


哈哈哈哈,說明她對你沒意思唄


你是女的?那就沒意思

你是男的?那就是想讓你呵護她

或者,只是警告你

我來姨媽了,別他媽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要花容失色嗎?來姨媽本來就很正常,面不改色有任何問題嗎


想抱抱你


字面意思

這都是啥問題啊


不想讓你動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