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的男的更贱,倒贴三的女的更贱!


贱人一般都是成双成对出现的。

不猖狂挑衅的小三,最多可悲。

挑衅又嚣张跋扈的小三,可悲可笑可耻可恨

至于男人,无视,空气


小三是分为2种的,一种是明知道对方有家庭的,一种是被小三,根本不知道对方有家庭。

那么,回到这个话题上,到底是小三可恨还是男人可恨,要看这件事情的发起者是谁,是已婚男人明知道自己已婚的情况下还要追求小三还是小三明知道已婚男有家庭主动追求已婚男,要看动机。


男人可恨,基本都是男人主动的。


都可恨,男人管不住自己,要出去撩,女人没有底线,愿意被撩,都是贱骨头


当小三总还是有利益关系的,奸夫淫妇都可恨!


因为小三喜欢男人的钱


都不要脸,一个巴掌拍不响!


生活很现实,当你啥都不是时,只能低著头,让别人说了算。而等你强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机会说了算。


跟你海誓山盟的是男人

违背承诺和契约的是男人

至于小三不管是图钱还是图感情她都没有义务考虑你的感受哈


出轨的男人就像沾了屎的钱,可是忍著恶心好歹勉强能用,小三就是那坨屎,你觉得呢?


都不咋地


都可恨


先找自己的原因


都可恨,一个巴掌拍不响,尤其是小三明知道对方有家庭有孩子还当三的,未婚男人女人一大把,就想捡现成的。可恨之人啊


众生皆苦……


都可恨!没有谁更可恨!三观都不正!都无廉耻之心!


苍蝇不叮无缝蛋,两个都有问题,小三不把门打开,男的能进去吗,小三不把腿扎开渣男能放进去?


小三和男人都可恨 苍蝇不叮无缝蛋 如果男人真的那么正直也不会出轨 而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当小三呢她们都是有利可图的 也许图钱 图房 图地位 又或者是真的喜欢别人的男人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谁无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