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柬埔寨生活,那里的生活条件怎么样啊?赚钱吗


柬埔寨的落后和贫穷应该是人尽皆知的~

这边的环境不太好,像国内的农村。但是我们公司和宿舍的环境很好,比国内的有些写字楼办公环境还要好一些,宿舍是4-6人间的,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是4人一间,都是新环境,很干净,宿舍里冰箱、空调、电视机、热水器、阳台都有。再来说工资,底薪大部分都是6000起步,每个月涨500,第一年底薪9000封顶,加上提成,运气好的一个月拿8 9万的也都有,少的1万多的。只要能坚持做半年以上的,都是能攒到钱的。不过这边的工资确实没有那么好拿,在哪里上班都一样,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一定的抗压能力,最重要的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在中国生活的硬体条件挺好的,为啥要去柬埔寨生活,柬埔寨的硬体条件确实差了些,肯定不如中国。如果要生活的话,中国还是比柬埔寨好的。

那柬埔寨也有好的一面,比如整体人民的素质很高,当地人很文明,那么多摩托车几乎听不到喇叭声音,让我很惊讶,当地人民的眼神都是跟纯的感觉。

虽然柬埔寨的硬体差,但是,中国能买到的那边也可以买到,中国买不到的那边也可以买到,其实柬埔寨的内在很好,西餐都非常正宗,特别是法餐。

物价高,真的高。

若过去工作是可以的,柬埔寨机会很多,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那里找机会,特别是中国人,特别特别多的中国人。


物价贵,天气很热,除了雨季。除了房地产和一些法律擦边行业外,基本上都不赚钱


主要是看你过来做什么行业,这边不管是中国人开的超市还是饭店,都比国内高出差不多一半的价钱,但是本地人卖的东西便宜。

到柬埔寨的中国人大部分是从事b c行业,都是一些没什么学历又想赚钱的人做的。门槛低,包吃住,相对于国内工资是算高的,但是是属于灰色行业,首先吃住不需要自己花钱,自己不乱花钱还是能攒钱的。


在柬埔寨的生活

第一次落地金边 我没有想像到漫天风沙的场景 竟会出现在一个国家的首都

高楼林立与贫民区成鲜明对比

物价与基础设施建设是成反比的 超级高 不适合工薪阶层生活

想好来这边生活的话 一定要先了解清楚风俗习惯和人文风情

大多数本地人对中国认都是很热情的

当然凡事无绝对 出门在外 小心为妙


还挺好的啊 ,我来了半年多了吧,这边菠菜业发展得挺好,因为政府方面是能颁布牌照的,所以是合法的。这边很多中国人都是在这边从事的菠菜业的工作,当然工资待遇这些肯定是要比国内要高的,不然这么多人也不会大老远的跑到这个国家来挣钱,挣钱的机会多,就看自己把握不把握,环境方面没有中国好,但是整体也不会那么差劲,毕竟出来是挣钱的,不是出来旅游。只要能静下心来,坚持,能挣到钱的 希望能帮到你


还可以,赚钱就看你做什么了,这边法律擦边工作比较多,待遇还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