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美医院。m22的机器,一个三次800,一个三次3000(写的升级版)。


整形医院的套路和美容院的套路其实是差不多的(二者的营销人员好多都是共用的)

几百块钱和几千块的,差别如下

几百块钱的,部位很小,效果很小。比如你说光子可以嫩肤,我只给你打个眼周。随便打个十几下,这个就算治疗完了。反正你也不能说我没给你治疗吧,毕竟能量太强我怕你受不了啊。

几千块钱的,部位很多,治疗也仔细一点。说是 光子嫩肤,整个脸给你打一遍,打个几百下。那你不就是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

而且光子治疗一个疗程可能不够,2-3个疗程其实也快10000多块钱了吧?

不光是光子,热玛吉这种高值耗材的,卖几百块钱,很明显成本收不回来。你买了,到医院以看,只是鱼尾纹那块给你打一下,但是我们要的是皮肤紧致呢。来个全脸吧,1-3万。所以你看,买的还是不如卖的精。人家开门营业,包括我们医院,都是要赚钱的。而不是做慈善呐。大概就是这样的差别。


医院逼格不一样

疗程项目次数不一样

主治医生技术不一样

使用的医疗仪器不一样


我觉得没啥区别,光子嫩肤不是啥神奇效果,不会立竿见影,要坚持做,三千三次贵的离谱了


使用仪器的型号不同。

低价一般用的是一般仪器,主要是以性价比吸引顾客的,用于简单的色素类治疗。

高价一般用的是升级版本,把有消费能力顾客升单,用于复杂些的色素类治疗。

都有治疗效果的,看个人选择了,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项目。


首选是医生的技术、还有治疗的部位,其次是医院的地址及院内人工成本服务不等。


没什么区别,营销手段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