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离异,儿子在前妻那里。我和男友十分相爱,相差九岁,我未婚,在一起将近一年。但是我本质上接受不了那个孩子,经常跟他闹。由于工作原因,我即将离开有他的城市,最后一次闹腾,是我发了一条微博,阴阳怪气意思就是总有一天会分手。他没有联系我,于是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络,期间他经常喝醉了会给我打电话,第二天又没联系了。后来有一天他半夜给我打电话,也是喝醉了,约我第二天见面,说来接我,特意带了我爱喝的,说聊一聊吧,提了分手。他说我接受不了他改变不了的事实,以后两个人都会很痛苦。我接受了。分手后第二天他就又联系我了,随后时不时联系,但绝口不提感情的事。最近我马上要离开去另一个城市了,一起聚餐吃了顿饭,他喝了很多酒,中途把我单独叫出去,说我真是他的冤家,抱著我一直陪著我。然后第二天带我出去玩了一圈,期间都是以前的相处模式,也牵手拥抱,我翻脸他也一直哄我,说我真的还是个小女孩。各自回去之后,很理智让我早点睡,我让他来陪我,他说明天要加班,最近都没休息好(这个确实是了)。我向他假惺惺大度作最后的告别了,他说谢谢我,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吧。


还没有找到比你好的。


不是海王,就是下家没找好。


他无法改变已经存在的事实!

而你是不喜欢他孩子!

所以对他来说,你们的感情也将在你要离开这多城市划上句号!

你就当是最后的告别吧!

此后,你从新开始吧!


做为一个男的,我能理解的是向过去做一个告别,留不住的人就像流走的水,不想让自己有遗憾,所谓聚散终有时,虽然结束是让人难过的事情,但是一个美好的结束总是要好过一个悲伤的结束的。


毕竟大家相爱过,他无法改变有孩子的事实,而你也因为这件事不高兴。大家只有好聚好散,他希望你能过得好。


把你当备胎而已,可别自己被自己感动的不行。


其实没啥意思,多一个盆友多条路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