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你会别人也不一定听得懂,最重要记住两句话「萨瓦迪~」和「kup kun ka~ 」一定要拉长来读哦


可以,大师兄说的, 见过很多不会英文的自由行去普吉岛玩,手机上下载一个谷歌翻译,加上打手势,我也写了一篇自由行的攻略,可以自己看看作为参考,只能帮到这里了,哈哈哈哈


完全可以。前提是做好攻略!我去泰国3次,基本上在泰国是全境游!我的英语水平自测是小学2年级水平!目前泰国很多地方都有中文标识(机场,商店),还有中文菜单


沟通会有一点点难哦,哪怕只会几句,比如:多少钱,买单,要去哪里.......都会容易很多,不过现在翻译软体很发达,中文译泰语 .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就不会,照样可以去

但是还是下个翻译软体最好


可以,旅游景点大多会一俩句中文,在不济下个翻译器


一点英语不会的话,建议跟团吧。泰国旅游对旅客讲英语比较多,有的计程车司机甚至英语也讲的很重的泰国口音,一点英语不会,估计出行会比较麻烦。当然。你也可以下载翻译软体,就是不方便,随时问慢慢来。


还是稍微会一点点比较好,不过你去旅游大城市一般都会说汉语的,酒店饭店很多服务员汉语都很好。


可以,但是被宰的几率也大


其实完全可以考虑存自由行的旅行团啊,我上次去找了家叫飞猪旅行的,带了四个老人去,各方面都安排得很不错了,如果第一次去可以这样热身的


可以,他们也不是都会,还是使用泰语比较多,拿翻译软体就可以


去景点应该可以,泰国人很多知道点汉语,靠肢体手势语言加上英语单词可以的,还有手机翻译,实在不行就上图片,哈哈 ,不过去外府自驾比较难,因为很多泰国人的英语真的很难懂 跟我们学的发音不一样


完全可以的,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消费国。很多标识都有中文的,住宿推荐民宿爱彼得,里面有会中文的房东。最重要的是提前做好攻略,我攻略已经做好了。14号就出发,我英文还不错。可以跟我一起啊,哈哈哈。


完全没问题的,只要你放下思想包袱,一切都不是问题。

手机上提前下载好翻译软体,我比较建议有道翻译官,提前下载好英语和泰语的语言包,及时没有网路也可以离线翻译。

另一个就是下载好Grab打车软体,中国手机号就可以注册,而且这个软体支持中文,只要你定好位置,司机就会来接你,并且把你送到定位的指定位置,这个软体可以在线支付也支持现金支付,在你下单的时候,软体就会根据路线显示金额,这个金额不会变,你到了目的地把现金给司机就可以了。

另外就是提前订好酒店,酒店尽量定在闹市区比较好一点的酒店,比如暹罗商圈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因为这类酒店游客都比较多,前台工作人员有大概率会讲中文,住在这些地方出行也比较方便,安全系数也更高,而且非旺季的话价格也并不高。


只要手机软体准备齐全,是没问题的,很多经常接待中国人的商户都会几句简单的中文,而且一般手势比划一下就知道要表达什么意思,另外手机支付也很普及


不建议


可以吧,我的白痴同学普通话都说得不标准,还不是去玩了七天


不会说话都能自由行


会一点点更好,其实也就是how much什么的,很简单哒 现在下一个翻译软体完全够了,我们在泰国逛屈臣氏销售员都是用的翻译软体给我们介绍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