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权志龙内心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人


他曾经有说过 他需要的是一个不是为了他的钱和名品而接近他的女孩 长相可以不用特别好看 他喜欢就好 和他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和他一样喜欢音乐 这样他就能在写完歌的第一时间给她听

当然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善良 能够体谅他 在他很疲惫的时候能让他依靠 好好的照顾他


嗯,陪著他这个说法不太对吧。就,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觉得他最近状态不好吗?为什么会要人「陪」?爱情应该是双向的宠爱和安慰啊,不能说谁适合陪他吧。我觉得鸡涌真的没我们想的那么脆弱啊,他纪录片里面那样痛苦寂寞的一段日子他都没有被打垮,我不觉得他会因为一个兵役就精神垮塌。我比起心疼他更加敬佩他、相信他。

回到正题,我觉得龙的爱情就是那种爱到撕心裂肺那种,另一半一定得是比较思想独立的人,而且可能不是很安分的那种,大概要和他一样「作」到天荒地老。就是首先审美品味等等必须不能差吧,然后大概要在平凡的生活里面处处埋藏自己的巧思那种(就,你看龙给我们留的各种彩蛋,他就是sense精本人啊,所以另一半也应该是会把无趣的日子过得很精彩的人。而且作为他的伴侣,内心一定要很强大吧,很优秀吧,不然是接不住这样的他的。(谁知道呢,万一哪天他就找了一个平凡的姑娘要过温馨的生活了呢(这也是他多次提到的呀))


能让他写下一首歌的


谢邀。

其实,没有人有资格去评判什么样的人才可以陪在他身边,只有他自己。当然,粉丝们现在开始为志龙的感情生活表示期待,是个好迹象,也是个好愿望。本来不想回答此类关于别人私生活的问题,但是今天被某件事刺激了一下,还是非常抱歉的回答一下吧。

没人能通过几个综艺节目、几个采访和几个纪录片就了解另一个人,尤其是感情的喜好。也不能根据他喜欢过谁就推测,他以后会一直喜欢某种类型的人。更何况,大部分的感情线索都是媒体或者粉丝扒出来猜的,本人没有承认过。人在不同的阶段,在经历了不一样的事情后,很多认知是会发生改变的,包括对伴侣的要求。当然,不能彻底了解,但是看出点迹象。这也算是一个推演,没有任何依据和代表性。

我个人意见,他比较可能会喜欢在个性上独立自主,但是又会以他为中心的女生。看起来好像有点矛盾,但其实不矛盾。

个性独立自主是指有自己的一整套价值观,当然,这个价值观需要和志龙比较接近。但这个价值观不是根据志龙的喜好来强迫自己改变的,是自己本身就形成好了的。比如对钱的看法、对为人处世的看法、对责任的看法等等。还有自己明确的喜好和自己的圈子。喜欢音乐当然是必须,有点品味也是基本,但是我觉得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自己专业范围内,有碾压志龙的志气是最好的。因为我个人觉得,他比较欣赏有个性、有能力和有自信的人。即使那个能力也许比志龙弱,只要有真本事,敢碾压他,他都会欣赏。而建立在欣赏之上的感情才会长远。

以他为中心并不是要为了他重塑一个自己,也不是把他捧在手心一天到晚跟著。而是心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是永远装著他,而且要明确的让他感受到,他是被在乎和需要的。他其实很怕被人忽视掉,即使不是故意的,即使是体谅他辛苦。他喜欢帮人解决问题的,也喜欢被在乎的人召唤参与活动。虽然他也许很忙。但是,叫了他,他来不了,和根本就没叫他,他的心里落差会非常大。这个在纪录片里面倒是有明确的表示。所以,喜欢和在乎不要只放在心里,要时时在行动上让他感受到自己被需要、被重视和在乎,他才能有安全感。也许这是每个人都有的需求,但是我觉得他要明显一点,要加重一点。

最后,如果要陪在他身边的人,我个人的愿望是,希望她能细心和多才一点,懂得如何照顾他。比如有好的厨艺,因为志龙不会做饭,比如了解什么时候该放任他去画画、涂鸦,什么时候该把他抓出门走走,散散心。什么时候让他睡个天昏地暗,什么时候拉著他一直说话。也希望她低调一点,因为志龙不喜欢拿私生活来大家面前讨论,就需要在自己生活和周围生活时刻注意。最后希望志龙能生一个女儿,当然多生几个,儿女双全是最好。但,要有个女儿才好。志龙看著就会是一个女儿奴啊!

这些额外的要求当然好像太过分了,也轮不到我来说,仅仅是一个小小愿望。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过得幸福,只要他幸福。所以,千言万语一句话,只要他能觉得幸福,什么样的人,又有什么重要呢。


感谢两次邀请

羡慕回答说「我这样的」的人,很天真乐观,其实不过是个回答而已,但是我还是非常尊重志龙先生的,并且不敢亵渎

志龙先生最近忙于自主品牌peaceminusone,ins里发的照片感觉是现世安好的状态,没有很需要谁来陪吧,只是说另一半的标准肯定要折合精神寄托与共鸣,他挺好的

也人陪固然欣慰

没人陪自得其乐


除了最亲近的人,作为粉丝的我们,其实说真的不知道鸡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人才适合他,才是最好的

但是bb现在在困难期,鸡涌的日子其实也不好过,我觉得不能考虑什么女生适合他,而是怎样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坚持下去,这里不止需要女朋友,朋友也很重要。

总之需要什么女生的话,当然是他喜欢最重要啊,我们知道,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会为了想要的而努力


像我这样的就很好


我觉得他更多的需要的是灵魂伴侣


这用说吗?当然是我啦

最近农夫山泉茶派发了关于GD的消息,说明终于有代言了,龙蛋全都去给我买

有一瓶茶派被人怀念至今?


谢邀,当然是我呗!


他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有人来陪他,如果有,也是他所欣赏的女孩子。


丹姐这样的女生


需要VIP陪著


懂他 陪他 能治愈他的一个心灵伴侣


谢邀,可能就是需要我这样的吧。实在不好意思我可以陪他隐婚。毕竟,哎,已经尝试了万众瞩目。是时候陪我归隐山林了。你们不知道吧,我天天和他soul语音通话哦!天天还给我发简讯呢


不是需要什么样的女孩子

而是只要他喜欢 都可以


谢邀,看目前的状态,我仅代表个人观点说一下

他可能需要我这样的铝孩纸


我我我!

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爱款鸡涌,款鸡涌爱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样的女生可以吗 我想陪他 但是不可能


他认为好的 舒服的女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