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泳可以游个一千来米,现在想学自由泳,如果私教的话得多少节可以学会,个人水性不好,甚至还有一些怕水。

之前请的私教的建议是办一张年卡,可以边练水性边学,会担心包含在年卡里的私教课会不会不给好好教,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如果直接报私教课的话,价格虽然贵点,但是最起码有泳馆保证,如果他不好好教,可以向负责人反映之类,毕竟人家是有名分的私教课。

应该怎么选呀,烦恼呀,忧愁。


游泳自学是学不好的,自我感觉良好的,拍个视频一看,还是和狗熊打蜜蜂一样,一定要跟好的老师学


教练啥水平?二级运动员也就只能让你游起来。自己慢慢找。找个健将去游泳馆教你不香么?


我是纯自学,之前游也是很累,姿势奇怪。

每月游10次左右,用了两个月去纠正不好的地方,主要是打水和换气,现在52分钟可以游两千。

时隔两个多月没游,最近一次1小时游了2300,平均心率110。


有条件请私教当然比自己摸索进步快的多。

自由泳很多动作细节在自己的摸索中并不能察觉出正确还是错误,并且某些动作一但形成习惯 再去纠正就很花时间 。错误的动作不但影响速度的提升,也影响游泳耐力的进步,可能会造成对游泳兴趣的消极影响。

所以 有条件完全建议大家请一位合格的私教来指导游泳。


直接找当地游泳队的人交不好吗,花的钱肯定比健身房的私教少,而且资质不会差什么。


我之前蛙泳1小时能够游2000多米,自由泳能够游50米,但是非常累,还不快。

去年暑假找了个教练,1对1学了10节课,现在也能够游2000米了,不过效率还是不够高,正在犹豫是否要继续学。

不要钱的话,这里或者B站上面的梦觉说得挺好的,可以看看视频。我也看了很多,不过还是不如私教认真学学。不过如果你是一点都不懂自由泳,可以参加一些多人的初级班吧,然后再请私教,这样子可能性价比会高。


想练好,前期建议请个专业教练引导,

随便玩玩,就随便了


一对一学个十节课,好教练会有些用,主要还是靠自己练,量的堆积


看你追求,有速成心理,找教练可以。一般10节课25米滚蛋。

有能力自学的话,研究几个教学视频就差不多了,比如理查*奎克的《成就游泳冠军系列》慢慢自己 练就行


其实游泳自己多练习下就可以的,只是有些技巧不是很明白,但是你可以偷学啊。


看你问的问题你应该明白这里面的道理啊,舍不得钱就随便玩玩呗


也不用请私教。找个普通班就可以呀。


想想自己学习是用的什么方式,道理是相通的,游泳可能比学习还要难,因为你最后要落实到身体很多关节和肌肉去配合,而学习只需要脑子和一只手


建议请私教,自己模仿会出现错误动作而且自己还发现不出来。


个人意见请教练,哪里不对一眼就能看出来及时改正,自己的话,有点困难


请私教好,没基础自我练习进步慢,还很累。找私教会教你正确的泳姿,及时指出错误。毕竟一张白纸更容易教会。

我是15人初级班课学的,配了4个教练,都是退役的运动员。10次课包教会蛙泳,那时候我才6岁,学的快胆子也大,学会蛙泳,剩余几节课教练让我跟著中级班学了自由泳。

学游泳最好是去专业的泳池报名课程,教练指导的动作标准而且不会让你用蛮力,训练换气的节奏等等。班课很有气氛,按年龄段分班型,都是同龄人学的也开心。

还记得结课考试是一个人游过2m深,50m长的泳池,旁边有教练保护。对于身高1.2m的我,真累啊…不过从那以后敢自己去深水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