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的公司很多,多到你无法想像,有的公司还行,有的公司就坑得不行;一般不会随意评论其他公司,没去过不知情就不说,互黑或者故意抹黑别人都是没有意义的;别人能做就你一个人不能做那可能就是你的问题。

来这边找菠菜公司,首先记住你是来上班的,不是度假旅游的,钱不是白来的,要是给你说的过于美好,无论薪资还是环境那么你可能需要小心咯。

再一个就是这边关于中介的问题,利益驱使下就出现了甩(mai)小白(没做过没出国)的情况,你通常可以和该公司人事,视频(看个人和公司的要求)、位置(共享或者发送位置截图都行)、要是让你加另一个的微信或者QQ的时候你就得小心咯,因为你被甩过去就会产生佣金的,没做满一定时间离职需要自行赔付,再加上你的签证、机票即使比不上菲律宾但也很贵啦~

最后一个就是,在这边国内的法律是很难产生作用的,所以自己还是好好上班,不要想其他的,遇到事情不要著急,没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的~实在不行去金边补办旅行证或者找旅行社补办也可以回去的


我自己也在柬埔寨。你想过去工作。首先要知道的是 对方的工资待遇。然后就是我们最关心的 赔付问题。一定一定要清楚。还有些潜规则 我在这没法讲。如果你需要 那么我可以讲给你听(联系就是名字)


作为一个人事,做好自己就行了,对同行不吹不黑也是自我修养了…

其实这行和其他行业一样,有的公司坑,有的不坑。只要你认真工作,不去瞎信什么流言蜚语,就安安稳稳地专心挣自己的钱,其实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等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像是那种满一年免赔付,然后在第11个月辞退你的公司,真的少之又少,撞上的概率也是很低很低了。

你也可以考虑治安更好一点的戈公哦~


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公司是什么行业 。不过柬埔寨这边中国人一般薪资都是1000美金起步的样子 。一般都是包吃住。各种福利都还可以。


西港金财大楼有很多公司,并不知道你找到的是哪一家.

这边大部分的公司都还行,但是吧 具体也要你自己去了才能知道个大概.

去之前你要确认赔付是多少,透明不透明,多久免赔付.

这个问题了解清楚了也就没什么,当然前提是那个HR没有骗你.


西港那边挺乱的, 当地人说实话挺仇视中国人的。 原因我就不细说了。


这边公司很多。套路也很多,选公司要慎重,这就看你自己怎么和HR聊了,反正出国大家都不容易,肯定都想找好的公司,不想被坑,反正你过来是上班zhuan钱的,不是过来旅游的,无论去到哪个公司都好,努力了总会有回报


不知道,在贴吧上都说

不能找中介,我看你昵称写的是直招,那你介绍的工作应该靠谱,不错吧


你这么问问不到什么的,金财只是大楼的名字而已,有金财2,金财3,新金财等等,一个大楼里面好几家,甚至十几家菠菜公司,有的好有的坑,有的本来原来很坑,换了一个主管就变好了,一些老人都有可能进坑,何况小白呢。


我也是柬埔寨菠菜行业的人事专员,从事这行怎么来说呢 你有能力你会觉得哪家公司都好 没有能力 你会发现哪家公司都是坑我在波贝 我对那边不是太了解 个人建议你要搞清楚公司的规模多大 有没有牌照 应聘的是哪个岗位 待遇是怎么样的呢 以及一些赔付必须清清楚楚了解清楚,结合自己的实际能力 做一个短期的具体规划 能不能达到自己的预订目标 给自己多留点后路 最后一点就是特别注意是否是中介合作 建议可以叫人事给你返佣表 你想自己卖自己可不可以 如果他很不愿意 说明他很可能是中介了 因为我见证很多大中介一批批一批批的送人的


金财是我上一家公司 太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