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粉丝不是他本人,不那么了解他的心路历程,不那么清楚他的人际交往关系,就没有设身处地这回事。

是,权志龙是有天赋,但他的成功也离不开杨贤硕对他的栽培,离不开他进yg之后的所有帮助他成长的人,是他们把他引到了正确的路上,才有现在的「天才」权志龙。对权志龙来说,这么多年的相处,他们不仅是工作伙伴、老板,更是朋友,甚至亲人。

权志龙,是南韩之光,是天才,是你的idol,同时,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正常人类。

他明白他能有今天,不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功劳;他知道自己银行账户里的数字是不是配得上自己的付出;他了解业内环境,知道自己得到的待遇是个什么水平,换公司能不能得到更好更合心意的待遇;从小在yg长大,和yg工作人员朝夕相处的人是他本人不是粉丝;和bigbang成员一起度过日常的人是他本人不是粉丝;他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的选择值不值得。

他很有钱,只要他愿意,合约到期可以单干,但是他选择续约;他solo成绩一骑绝尘,组合成员出事他大可以甩手solo,但是他想要完整的组合回归;top石锤吸毒,他可以六亲不认从此拗断,但他退伍之后就去见了top一起吃饭看展。他就是一个很重感情很念旧的人。

他姐姐结婚,跟杨氏兄弟有一毛钱关系吗?姐姐又没有签约yg,但是杨氏兄弟两个人都去了姐姐婚礼。说明权志龙全家都跟杨贤硕关系很好。杨贤硕对于他来说,亦父亦友,从来都不是简单的「老板」两个字而已。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珍贵。一辈子,真的很不容易能遇到跟自己非常match的人,人越长大,越难交到交心的朋友,所以他很珍惜这样的情感。

这些跟他match的人是他的亲友,不是粉丝的亲友,粉丝当然很能割舍。

粉丝自以为自己是在给idol规划最优选择,究其本质,其实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罢了。

他已经很孤独了,粉丝以为的最优选择,只会让他更孤独。你们喜欢的到底是他这个人、他的作品,还是他耀眼的成绩?


对于一些人来说续不续约这件事挺重要的。

脱粉的有部分是真情实感追过的老粉了,有些人在他入伍的时候一心一意磕他的旧料,在他还没退伍的时候就攒著机票和住宿钱打算迎接他回来,站子发起组织之后也义无反顾抛下已经商谈好的包车。

退伍回来卖的鞋子也蹲著点去抢的

退伍以后各种打榜控评也是一腔热血的

为什么会难过想脱粉,他们之中有些人在追星过程中代入感太强了

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到看到一句针对他的污言秽语就难受得不得了

音乐节舞台的消息一出来

外网那些人怎么评价的?有多少恶意的揣测一并中伤了没有做任何错事的队长身上?怎么去骂权志龙的?

有多少评价带著讥讽嘲笑的眼光看著这些一腔热血的粉丝们,无情鄙薄地吐出脑残二字?

作为粉丝,最难受的是被称为脑残

尤其是

在自己的偶像根本没有做错什么的时候

所以这些难过的粉丝的暂时脱粉,大家能不能理解一下他们呢?

不是失望,不是痛骂,就是在无数次和黑粉据理力争之后突然脱力,在无数次看到那些冷眼嘲笑的话语之后无法承受

明明什么也没有做,吃力不讨好,还要被别人当作脑残一样嘲笑

明明自己的偶像可以一骑绝尘独自美丽,偏偏要以圣父之名去趟这趟浑水。

他们突然觉得权志龙真狠

对自己太狠,从来没有想过向别人妥协

一入伍就选择了最艰苦的白骨部队,给自己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考验

漫长的兵役期间,没有公开露过面

被当作动物一样观察写日记,也从没有发过声

脚踝骨粉碎被强制出院也没有出来解释一下

他这个人

根本 根本 根本

就没有被别人动摇过 什么风言风语也无法撼动他

黑粉骂他,他懒得理,路人不理解他,他懒得理,粉丝卑微恳求他刮一下胡子吧,他大概也没有当回事

记得16年左右的时候,韩国总理要亲自给他颁奖,国家级别的艺术奖项,

他没有出席颁奖,自己跑去夏威夷度假去了

这个人反骨太硬,系个鞋带也要反著来

他就是个混世顽童,脑袋上三个旋也不够兜住他的倔强

三岁看老 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隐忍 只为了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

听说他小时候在公司里经常吃不饱,到现在依旧印象深刻的食物是公司附近的烤肉店

十几岁的时候就要兼顾学业和公司练习,在冰冷的练习室里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第二天背著书包挤地铁去学校

可是他家里岂会贫穷?换做是我,我妈妈只要心疼一下我,和我说不要去做这什么劳什子练习生了,看不到出路的,回到家里妈妈给你做饭吃

我估计就卷上铺盖回家了

权志龙这个人目标性太强 一旦有什么在心底扎根了,根本没有人能动摇他

他认定的东西,说要让bigbang可以像滚石乐队那样一直唱跳到五六十岁,他就是会去想方设法实现,哪怕到时候真的难以实现,他也不会让这个组合以各种丑闻、绯闻的方式来结束。

依照他的个性,他会尽自己一切的努力让这个组合再辉煌起来,

然后有两种可能,功成名就之后离开,团体在最辉煌的时候解散,自己开始单打独斗或者退居幕后

或者,让一切继续辉煌下去,一直到他鬓角斑白的时候站在舞台上对大家说,bigbang老啦,唱不动跳不动啦

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有多少艰难险阻呢?权志龙不care别人怎么说,可是粉丝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这样的团还追,你们是脑残吧?「

「权志龙不也不干净吗?」

「能够和这些有犯罪前科的人一起活动,权志龙也脏吧」

有时候一些人愿意把自己的美梦与幻想寄托在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身上,是因为他能够在自己疲惫的生活中展现出一个自己做不到的人生

可以光鲜亮丽,才华横溢,遇到问题迎难而上毫不退却,严于律己,甜以待人

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在他身上看到一个自由如风的样子

因为现实中的我们被生活所困,被经济所困,被感情所困,实现自由,太难太难

我想要一个英雄可以代替我去完成这些事情,在工作上达到我做不到的高度,在感情上可以是非分明可以干干脆脆。

而不是像权志龙这样,执拗地像一头牛

可是有些人不一样,有些人懂得转弯,懂得放手。哪怕感情再好,断就断了。别想那些可笑的执念了,我们都长大了不是吗。

顽童怎么可能长大?混世大魔王学不会放下

我们当然可以放下,也习惯了放下。

别责怪那些离开的,他们是带著爱离开,相信有一天会回来。


看了眼你们的回答,说一句,他这种人,根本不在意你们的想法

别妄想他会讨好粉丝

接受不了就安静离开

会说中文的韩国欧巴多的是

他就做自己喜欢的,包括写汉字,看香港电影等等

以及不刮胡子

哪一天他会因为别人的喜好改变自己的做法和想法,那就不是权志龙了。


最后一句

送给权志龙

脱粉也是你活该!


他重情所以选择留在yg这个不是人的地方当救世主继续拯救这个 地方

我们选择不再和他一起同行有问题 ?

无所谓,也有点累


我的三观不允许我对top吸毒这件事视而不见 但是凡是这样提一句的龙蛋 被嘲讽挖苦就很难受 又是你不支持哥的决定你只是粉丝又是给你科普BigBang对哥多重要多重要

excuse me?

我陪著志龙11年都扛过来了我能不支持他?但问题是 我追志龙凭什么要惹队友破事的一身骚气?

讲真 说top他们是家人是队友有多重要多重要的人 基本都是新粉 但凡经历或者知道11年的事 知道这些年志龙的经历 都不至于说出这种话来

现在的情况其实不是有些龙蛋姐姐脱粉了 是被逼退圈了 反吸毒人士被定义为毒唯定义为不支持哥被挖苦嘲讽 谁受得了呢hh?


脱粉大部分原因不是因为续约而是top吸毒,而权志龙还选择四人回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