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他跑不跑意义都不大,因为还有弟弟在。

结果

他一开始就不在YG,你说气不气

更新

弟弟也跑了

YG从上到下真是出了事还没捶死呢,就先跑路了......

辞职了,股份还在,躲过牢狱之灾,风头过了还是一条好汉。呵呵呵呵呵。

lsl夜店开业,大屏幕上的kings back彻底震碎了我对nh警察的信任。呵呵呵呵呵。


期待GD Entertainment


泻药

很惨 韩国娱乐圈几十年也没发生过这么大的丑闻 要载入史册的耻辱。

要没发生这些破事之前我铁定护犊子挺YG

但是如今真的YG没有一个大众好感度高的团了 BIGBANG服兵役也不安生 直接搞团灭了 IKON如今都是支离破碎 没了队长 走不长久了 BLACKPINK虽然还不错 但负面新闻也不少 WINNER好不容易过了那段时期 又被牵扯上 我是真的心疼姜升润(如果此事和他无关的话)一个忙内 不说谁知道他是忙内 如果2NE1还在 没有如果 唉 我现在担心YG宝石盒的孩子 努力辛苦了那么久 好不容易有了出道机会 可如今这个局势 出道与否 都不合适 我的宝石小房子啊

仔细想想 跟YG解约的艺人真的好多 演员部就有李钟硕 具惠善 歌手部有gummy se7en PSY 组合部有EPIK HIGH (只是陈述一下 没有别的意思)还有好多未出道就离开的孩子

以前一直感叹YG给艺人的酬薪很公平 不像其他公司压榨艺人 可是如今看来 精神上的压榨比物质上的更为痛苦恐怖

杨社长啊 教育孩子这点真的该像JYP学习 管理公司尤其是公关该像SM学 我只佩服您一点的是 您的眼睛总是那么雪亮的可以发现那么多宝石人才 可拜托可不可以不要再满足您都虚荣心后就让这些宝石蒙尘呢 他们每一个都是父母和粉丝的希望啊 我曾经希望YG振作起来 好好发展 现在只希望好好接受调查 好好改造 不要再坑无辜孩子了


我觉得不能用跑路来说,毕竟yg还是yg对吧

如果菊花这个「跑路」能把yg之前大部分的负面新闻给割掉那么就是值得的。而且菊花如果真的把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未尝这不是yg的一个转点。

yg会凉吗?

不会。

Teddy在,37在,支付宝哥在,来星在

bp应该是稳的,winner虽然要入伍了但是忙内line很能打。cl如果能和yg握手言和那么yg还可以继续开拓欧美市场。巨星要回来了,如果还在yg,和竹马真的两个人能撑起一个组合,当然大成可以加入也可以日本solo。ikon,bobby如果能成长起来未必不能撑起ikon。不过bobby的性格不太适合带队。bi的确是灵魂人物但是制作人主刀的曲子更能打也是真的

leehi依然是那个音源强盗,乐童的才华不会少呀。还有海率依然是那个音源怪物,光头赫也是乐队领头这些不会变。somi我不了解但是这次回归还是能打的。

不要忘了还有王炸小房子,弟弟真的就是实力他本身呀。

只要nh不一直抓著不放,yg翻身不难的。


他本来就没有职务,只是一个制作人头衔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