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你看看FIFA跟实况还有NBA这些货多少年没换过引擎了,每年换皮大作出的乐此不疲。而且这种游戏真是死皮赖脸,由于每年换皮旧主机就支持的时间非常久,2K19都有PS3版本厉害不。那可是PS3都停产了的时候都不忘榨取最后一分钱的主。


可以的。

ps4标准版封面利拉德,传奇版8号科比。9月底发售

ps5标准版封面zion,传奇版24号科比。新主机发售之后会跟进

买任意世代的传奇科比版,都送另一时代的标准版


2k21出来的时候,PS5还未发售,那么2k会放弃PS4这个平台吗?肯定不会的,想想都不可能,所以肯定会上PS4,同时兼容PS5,才是良心之作。

不过他也不良心,毕竟几年来给我感觉就是更新个球员名单就发新了,就是建模越来越真实了,特别是封面人物,肯定是每年最逼真的,大家可以去感受下James的真实感,惊为天人,不过我对他们的换皮行为换得心太累了。

最后各位小伙伴要是钱多的话,建议入科老大的版本,respect Kobe 824!

索尼(SONY) PS4 全新游戏光碟 NBA2K21 Kobe京东¥ 359.00去购买?


首先:能打

PS4版本价格依然是59.99美刀,和上作2K20同价

还有一个曼巴永恒版,99.99美刀,和之前的传奇版同价

如果买了曼巴永恒版,可以同时获得次世代版本(PS5,XSX)


可以,现在FIFA21和NBA2k21都已经在ps4预购了,FIFA是两集兼容,2k大概率也是。而且对马岛,孤岛惊魂6都可以玩。


自信点,22/23都能玩,边角料版本罢了


机子感觉没问题,就是电视支持不支持那些特效


可以,我开始入手ps4的时候也是想著玩啥2k实况的,现在发现还有好多有趣的游戏,不过如果你对线性的剧情游戏不太感兴趣的话就入手Xbox吧,手柄更舒服,屏幕更好,性能更好,但很多独占的大作只能在ps上玩(主要是剧情类的)


2k21分三个版本,

一个本世代版本卖60刀

一个次世代版本卖70刀

一个致敬科比的双世代版本卖100刀


这是问题吗,2K25都没问题,你信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