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信,感觉她外貌很好,很有气质,一看就是不缺追求者的那种,学历和家境也好。


那就让自己变优秀啊,别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万一她也喜欢你呢,对不对,别急著否认自己


这个要看自己,有些东西努力还是有机会的,人活一辈子能少点遗憾就少点吧


一切都在你自己


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努力去追求,给自己一次机会!如果人家不同意,也不留有遗憾!!我和你有类似的情况!现在孩子3岁啦,存款7位数!


要让自己变优秀变自信呀


自己努力去配的上她啊 把自卑化为动力不好吗


那就先让自己变优秀


自己变成光


这个全看自己了。

因为有太多因素了,首先你要扪心自问,即使现在配不上,你有以后让自己配得上她的毅力决心以及执行力吗?

这里过一下心理判定,如果你有这份毅力决心和执行力,然后再往下。

接著是谈恋爱之前,喜欢的可能是对方的颜值身材,但是谈了恋爱之后,可能又会关注彼此谈过几次,是不是处,对彼此父母的态度,生活和消费习惯,然后还有经济等等各方面的问题在。

这里再过一下心理判定,这些心理准备你都OK之后,再往下。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想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再去找心仪的女孩子那种类型。努力赚钱,自己买好房车,然后安排好生活节奏,再想著心仪的女孩子嫁给他之后的生活只要有快乐就好了。

然后我这位朋友,再拒绝了好几位女生的表白之后,依旧单身到现在,其中不乏有他心仪的存在,心态都有些崩了。

嘛,毕竟一二线房价涨得快,他的努力会失败也是意料之中。

经济基础,真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你的问题中,经济因素占大部分,那上面那个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了。

不要因为经济因素的关系,导致自己的止步不前。

解析一下之后,其实这就是自尊和爱情的一个小天平的较量。

数著一圈圈年轮,我认真!将心事都封存,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会不自信证明你是个有故事的人,也证明你是有认真考虑以结婚为前提,这种情况下的你,其实是最好的状态,因为不自信代表了真诚。

我建议你,战胜自尊,带著这份真诚,千万不要有半点虚假的。

选个明亮干净的公共场合,花两三分钟让对方能安心的听听你的表白,诚诚实实的和哪位女生表白,诚诚实实的说明自己的情况。

成功的话皆大欢喜

不成功的话,我相信你也不会死缠烂打那么难看,这里跟对方绅士而礼貌的说一句抱歉打扰了你几分钟时间,然后转身潇洒离去,以后回想起来,你说出来了,至少不会有遗憾。

我认为,一段感情的开始到结束,伴随著两个人共同遵守著三大原则。

自爱,诚实,责任

当然现在这社会,我要说结婚是处男处女,恐怕有人还会讽刺我封建,所以这里越过第一点,诚实和责任,也算是感情能开始到最后的完美支撑点。

经济基础或许还能后天努力下,毕竟小康还是靠努力有希望实现的,但是诚实和责任,这两点可不是好维持的。

诚实与责任,需要有,还需要维持到你挂了那天为止,这份心理因素是最重要的,有的话就去表白,礼貌表白不丢人,嘲笑诋毁对方,或者之后死缠烂打才丢人

最后再插一句:如果表白失败,如果谈了以后发现对方实际不美好然后又分了,答应我,不要因此变成渣男渣女。就算变成了渣男渣女,也不要去渣那些纯洁的小男生和小女生。


还是要主动出击,不主动永远不会有机会,主动了才会有故事,或许故事很短暂但是还会有续集的机会的


她跟你在一起了吗? 她喜欢你吗? 如果都不是。你连自卑的机会也没有


作为这样的女生,可以告诉你,看起来很多人追的,其实可能根本没几个人追哈哈。

如果喜欢就勇敢追爱吧,大不了就是被拒绝,你可以跟她说,喜欢你是我的事,然后尽量找到她喜欢的方式去对她好,如果她对你也有意思,应该会有回应的,如果她不喜欢你,那就算了吧。但是不管她怎么选择,你都不用自卑。

不要像杨笠说的那样「他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也不至于自卑到泥里,喜欢一个人,不用卑微。女生对男生是仰慕,如果你在她面前那么自卑,她是不会喜欢你的。

当然也要努力提升自己,这个不为别人,为的是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就不会再遇到下一个她的时候,不用自卑不好吗


那你努力提升自己,同时也去追求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