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题主不是女汉子,题主还是喜欢当仙女的!

故事发生背景是男朋友帮我搬宿舍,我们都第一次见舍友,舍友是熟了以后才想起来和我说的

我想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情侣不应该是甜甜的么!为什么会让人感觉是兄弟的味道呢呢呢,是我们太熟了还是太拘谨了??


哈哈哈哈要是我舍友这么说,我肯定要笑嘻嘻地回一句「你和你男朋友像姐妹」。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也未必是对的啊。何况我自己的感情,还轮不到除了父母和特别信任的朋友来说三道四。


谢邀。

恋爱不一定一直是甜蜜的,相处也不一定一直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场合你们的相处状态可能也有所变化。

比如你们两个人的时候,可以腻歪一点,当有其他人在场的时候,你们也许会正经一点。

相处的方式会随著时间变化,因为你们越来越熟,你们越来越了解对方,越来越不拘小节,越来越会对方展现真正的自己,所以你们越来越像兄弟啦!


我男朋友就说我俩像兄弟


正常,这年头处对象不就是在处兄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被身边的人说跟男朋友像兄弟www

那你们要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

这种兄弟不是谁都能有的!!


她酸你的意思,说你们相处的很融洽,但是她又只能通过这样的言语来表达她的羡慕嫉妒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