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中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了,不知道能不能协商还款?


根据相关规定,是可以协商的。


可以 但是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最长可分5年60期


最近因为疫情,可以协商还款,利息费用你可以打客服电话4006695566提到疫情,要求减免,还款问题可以直接去开户行咨询。


可以的,大妈行协商耗时耗力


逾期三个月,银行已经委托给第三方催收机构,现在想处理,只有通过法律途径与银行达成二次免息分期


可以协商还款


可以协商的,还得尽快协商,如果时间长了还会被起诉。


信用卡是可以协商还款的

事情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案例。我一个同事,关系特别好,算得上铁子了,那会在公司一起上班的时候,吃喝玩乐成天在一起。我当然也就知道了他的一切私生活和消费习惯。那些年小伙子28岁,也正是性情中人,吃饭讲究,经常泡吧,去舞厅蹦迪,经常约pao也不再话下,自己离婚的,有个孩子放在老家父母带著,所以基本没什么牵绊,之前家里做点生意,还算不错,后面倒闭了。不过这给他的消费习惯却没有一丝改变。我隔三差五都可以发现发微信小号深夜发在***跳舞俱乐部里面蹦迪的视频和照片,当然我也经常会被他带去一起玩。我也喜欢那种氛围,兄弟们都觥筹交错,在迪厅闪烁的灯光下,搂抱著那些被约来的小蜜蜂一起玩猜拳,输了的就罚酒这样。灌得差不多了就带下楼,打个出租找了酒店了。后面的事情不细说了,成年人大家都应该懂得后面的步骤。这是他的日常。

其实那会大家都是跑业务的,我们都业务平平,收入并不多,后面刷的信用卡买了个现代朗动。13万分期的。说白了就是装逼用的,刚开始我以为人家家里给赞助的,结果有一天他找我套花呗,我当时觉得挺意外的,心里想3000也用得上套花呗吗,基于求助,我帮了他一下。后面也没多问。毕竟人家又没问我借钱。直到2018年4月的一天,他突然打电话说让我过去一下找我帮忙呢,他说他在派出所呢,我到了后直接懵逼了,一切终于给我说了,求我帮他。信用卡逾期太久,银行报案抓了他,欠招商20000多,中信55000多,平安20000多,华夏10000多,小贷里有平安i贷30000,好期贷5000,总共150000左右外债,他说这个中信银行把他告了,先把中信的解决一下,后面的出去后把车卖了,或者让他爸周转一下,一周个样子还给我。我了解 了情况后,没多想给转了50000,毕竟是朋友 么,人家说一周后还我,我也没多想了。就这样算是从派出所解救出来了。

还款的事情我想省略一下,我要钱的坎坷一两句也说不完。我想说说他的卡是怎样还得。

自从那天后我的手机催款是接二连三,都是他填的紧急联系人,银行催收他不接电话,打我这儿了。他所有的卡没那会没有还欠款,因为已经拖著很多时间了,银行在给他复利计息著。招商的利息3500,平安i贷2000左右,华夏3000多,招商的5000多利息,就光利息已经一万出头了。出来后他把车卖了,车卖了70000多,还差本金都40000多呢,我说这40000多也没多少了啊,努力一下就还了,他说不,他已经给这几个银行客服打过电话了,协商只还本金,我有点纳闷,这都可以协商啊。银行还能给退路吗。我最后看了他的手机简讯,结果却是是只还本金,后面就不还了,到现在为止,他还没给人家还完呢,每次银行打电话催收,他说这个月发工资了还款,就是不还完,一点一点的在还本金你,从2018到2020年了,整整2年过去了,还在还款。那天聊天了,说还有5000多没还给平安i贷。我当时确实挺惊讶的。这货也能够折腾的。办法还挺多,协商还款。利息没有,本金慢慢还。白把银行的钱用了2年。

有时候还挺佩服这个货的,现在想想他也是挺作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得。现在关系也不太好了,不过他还是活的那么潇洒。

所以,兄弟,协商还款是可行的。赚钱不易,既然都走到这步了,就扛到底,不要怂 。银行是可以协商还款的。祝你早日上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