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她觉得爱别人太累了吧,所以可能会觉得找一个爱自己但是自己不爱的人谈恋爱,自己会很轻松,亦或者幸福吧。

但实际上,并不会幸福,因为自己不爱,那么自己面对男生的付出,自己可能当做理所应当,不会给到男生想要的回应,那么久而久之,男生可能也就从爱慢慢的变成了不爱,最后彼此的关系一样会破碎。

在和一个爱自己但是自己不爱的人恋爱后,失败后,女生可能又会觉得,不如去找一个自己爱的吧,即使对方不爱自己,然后自己可能会再次的失败,然后又想要去找一个爱自己,但是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不断的恶性循环,好了伤疤忘了疼。

其实,如果两个人并非相互相爱,那么感情能够长久的可能性是很低了,老一辈的人可能会将就著过一辈子,但是对于当代人来说,分手或者离婚的成本那么低,也就很难将就下去了。

相爱的两个人都挺不容易过一辈子的,只靠一个人支撑的感情就更难过一辈子了。

所以,如果不能够找一个彼此相爱的人结婚,不如再缓缓,如果婚姻不幸福的可能性很大,那么结婚干嘛?

祝好~


恋爱结婚啊,要是找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靠著自己的爱感化他,是要始终站在祈求者的位置,祈求你爱我一下吧吗?

女孩子是猪吗?不管什么性别谁愿意当舔狗啊?我多好的一个人,您吝啬感情不愿意付出,我要全盘托出才换来点滴回应,结婚?换做谁都不愿意啊?婚姻卑微成这个样子图什么啊?

选著爱自己的人或者自己爱的人,为什么这两个条件是同一个人就有解了。不是要高高在上去俯视别人捧来的真心,也不是要低三下气求人的喜欢,一个有感情有傲气的人,应该都会选择平等的去爱吧。


女生的第一次恋爱很重要,会对她往后的情感道理起决定性作用的


可能她感觉,接受别人的爱会过的更轻松吧~

其实这个问题换成男生就好理解了,如果男生和一个他不爱的人结婚了,你觉得他肯定是图了什么~放到女生身上一样呀


女人在抚育后代的过程中需要付出巨大的养育成本,对男人给她的安全感要求比较高,一个爱她的男人会让她感受到更强的安全感


一个女人最最最重要的和最最最需要呢,就是别人给他是否有踏实的感觉。如果有的话他就会选择这个人即使她不爱他,也知道这个人能给她安全感能让她依靠。


因为她的爱情全都给她前男友了,她累了,想找个能照顾她、让她感受得到爱的人,也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携手过一生


因为在此之前,她一定找过她爱的人……


找个爱她的人会被宠著,不爱她的只会让她各方面都很累 结婚跟恋爱是两回事 恋爱时候的美好并不一定结婚之后还有会这种感觉


我是男的,持久战必然是挑爱自己的不然多累?恋爱归恋爱结婚归结婚


因为女人更希望别人爱自己的。


因为不需要操心


短暂的快乐总比一直不快乐的好。


首先假设是遇到一个这样的女生哈

这种女生一般都是深爱过的人,因为她爱过才会知道爱一个人到底有多累,余生不想太累,要么一个人自由潇洒,要么就找一个爱自己的过日子。

这样的人看著冷情,其实最是深情。如果有这样的女孩子就好好珍惜吧,或许最后她的爱不会比你少,毕竟时间最能证明一切!


因为~

她不相信自己能够在一份互相爱慕的关系里,处理好这份关系~

因为她会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而她错以为,

她不会在一份别人很爱他,自己不在意的关系里,患得患失~

开始或许不会,但是,后面肯定会~

因为只要这个关系一直延续,也就是情感在延续,亲密的两个人的真实个体,就会赤裸相对~

也就是,只要两个人愿意在一起,这两个人的人格,一定会互相碰撞~

当然了,

最开始,她会享受到好处,被爱总是有恃无恐的~

而,实际上,她即便被爱,却是不被自己爱的人爱,内心还是膈应的~



因为爱她的人会对她好啊


没有女生这样,如果有也会离婚,只有善始才能善终


因为她想要幸福的过日子


人都希望找一个互相相爱的人去谈恋爱结婚,但这种概率太小了。找个爱自己的人结婚,起码他会对你好。但如果找个你爱他,他不爱你的人结婚。他就不会愿意真心真意为你付出,你的付出他都不当回事,你能接受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