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人重病,长时间待在医院,见到了太多的生离死别,在疾病面前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人活一辈子百感交集,难免会有遗憾,有不舍,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一下自己的人生观,生死观


啥都不想,提前退休


泻药。

想要告诉亲人我很爱他们。

我还没谈恋爱啊……

一年四季,风霜雨雪皆经过,也无憾了。

只是有些惋惜一些时光就在不经意间错过,为什么没有好好把握呢?

想到很多个最快乐的瞬间,想到这辈子的遗憾,如果还有来世,希望我能补全这些遗憾吧!

但就算有遗憾,也不值得我后悔,因为我很享受,我现在的人生~


三分钟真的太短了

我大概会用一分钟来写遗书,就写给父母一人一句话:爸,擀面杖打人真的疼;妈,我没用,没让你抱上孙子

第二分钟,我大概会给她写一封简短的信:亲爱的,我是很遗憾没能最终和你走到一起,但是一起走过的路都有桂花飘香,祝幸福

最后一分钟,我大概会拍几张满意的照片或者录一段视屏,我这人最懒了,长这么大都不喜欢拍照,可能因为人长得丑。

打开手机摄像,默默地注视著镜头,最后给镜头个微笑!


我觉得我会想父母,想我的那个她,毕竟都已经要离去了,还有很多答应的事情没有做到


教授在课上说,中国人缺乏三种教育,性教育,挫折教育,死亡教育,深以为然。

挂之前三分钟时间只够流光一样回顾这一生,太短暂了。生命本身没有意义,所有的意义都是自己赋予的,有很多的遗憾,但是没有真正面对死亡还是缺乏动力。


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