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是很渣的学校,学生有70%是大家眼中的小混混(我是随大流那种)。大学之后逐渐意识到自己身上痞气很重,说白了就是流里流气的。马上要步入工作,很想改,但是初中甚至高中对我的性格行为等扎根太深了,不知道怎么办。

在某券商实习的时候,周围的实习生感觉个个端正,相比自己有时候坐著坐著身体就歪了,自己也意识不到。我不目中无人,还算谦虚,自诩善良。平时读书也不少,乐器书法什么的都很喜欢,几乎不打游戏。但是这些我觉得「正经」的内在还是没让我去除掉身上的流氓气息。= =。我该怎么办?


只有内心想改而不是因为别人要你改,你才能改的了面对温文尔雅、文质彬彬心向往之就能改当不再需要那股流氓气招摇过市来掩盖内心的自卑,而是从心底里升起的自尊便能改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看起来像坏学生一样,其实呢,喜欢电影,音乐,阅读,旅行,成绩还好(985),身材也棒(180+,健身),性格极好(专业解决各种大学生疑难杂症),情商贼高,坦白说收到40~50时条这样的。

那些都无所谓了,你的朋友,爱人,都是长远在一起的,一个人的品质是挡不住的,只要你实际足够好,就行了。

第一印象,绅士就挺好的,被误认为是个小痞子,后来发现完全不一样,哈哈反差多有意思啊,挺好玩的哈哈哈
按你的情况来看,大概是个人的仪态有些痞气,这个首先得把腰板挺直,不能驼背,坚持一两个月你就会习惯了,然后生活中你可以注意一下做事的仪态,不过不用刻意去模仿别人,保持自己的风格就好。

为什么刻意去改变,等你在这个社会上经历的多了,认识到的人多了,接触的事物多了自然而然的就会学习到非常多的优秀品质。当然优秀的品质的养成也来源于你自己的圈子是什么样子的。多接触层次高的圈子里面的朋友。如果你感觉还没有帮助到你,学习下围棋吧,小时候坐不住我就是通过学习下围棋来纠正过来的。


赞同楼下的说法,腹有诗书气自华。不怕流氓有本事,就怕流氓有文化?大约是这样说的吧,深层的来说,是一种克制的手段,眼界开阔了,就不流于表面的是非了。


把随大流的性格改掉,有自己的是非观

其实我觉得家庭和朋友圈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觉得呢,首先,你要给自己自信,每天自信满满,微笑示人,做事认真,有耐心;其次呢,没事的时候,多看看书,关于待人接物的书,跟著要求做,一点一点改变自己,然后,培养自己一个兴趣,你说你会乐器什么的,你问问自己喜欢什么,然后去培养自己;最后,健身,瑜伽,培养自己的气质。

当然,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时间会见证你的努力,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