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每天怀著抵触的心情上班中,银行的工作说实话真不好做,我上了四年了,越来越觉得没意思,经常想换工作,但是主要考虑一点就是能不能找到更好的,要不然何必换,工作嘛,总有各种不顺心的地方,我现在就因为单位待遇还不错,所以还能坚持,因为我自己也清楚自己的情况,真要跳槽不一定换到更顺心的,建议考虑好这些因素再考虑辞不辞职


又不开心,又学不到东西,不趁年轻赶紧跳出来想点别的出路,等著柜员被替代后被动下岗吗?现在看著待遇还行,这是用你的健康和今后的职业生涯换的。


我的观点向来是这种没前途的工作不喜欢就赶紧换了吧,可别听银行的老员工给你讲故事,中国的金融三位一体里,能锻炼人的地方就只有券商,其他的都没啥含金量,现阶段,想要安稳的过日子,大券商是比银行更好的选择,另外这行业里要么专业过硬要么手里客户资源过硬,想升官就别来了,这些地方向来不缺领导


那你了解过其他工作么,有没有更好一点的工作可以选择,还是你能接受的工作,如果有,那就换。


有更好的选择吗


想办法转型干客户经理,至少能积攒点人脉,柜员干一辈子是很崩溃的,再说很快就智慧网点了,柜员迟早会像公交车售票员一样被取代掉。


如果有关系,或者清华北大毕业,或者跪舔功夫一流.那就继续待著


中度抑郁柜员路过。积极治疗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