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说情愿没有基础去学hiphop,这样hiphop的味道才不会变。如果真的想知道有什么优势,那么就是头肩胸腰胯会比零基础的好那么一点点。只是你会很不习惯hiphop的基础感觉。


谢邀节奏感乐感好一些,协调一些,舞蹈都是相通的。
嗯,不太了解拉丁,但是比较明显的优势应该是拍准比较好,协调性比较好,学动作可能会快一些,但hiphop本身就是动作容易学,感觉难出来的。你学过拉丁,身体软度应该很好,所以你跳hiphop时动作可能会软软的,另外发力点可能会不那么清晰,因为可能会跟拉丁的发力方式所冲突。

零基础的优势在于像一张白纸,刻痕更清晰。

如果你很多年没跳过拉丁了,情况应该会好一些。但是想这么多也没意义,直接去课上体验一下,喜欢的话,就忘掉拉丁,把自己当成一个未经雕琢的人,初学时别急著想著去有自己的风格,而是先深度模仿老师,彻底融入hiphop。拍准好我是很羡慕的,本人就是初学,总会抢拍,分不清区别 加油!


嗯………节奏感强然后协调性好动作放得开拍出来好看

会找角度

但说实话你一站在那别人就知道你不是跳黑怕的因为感觉不一样

我记得我们有个姑娘新来的

让她跳一段她跳了一段爵士然后所有人都在问她是不是学拉丁的一抬手就看出来了她还只是小时候学过那个感觉很难改其实就想像一下一个拉大提琴的让她去敲架子鼓搞重金属差不多那样
体力乐感会好点,不过拉丁的基本功要全放下,你会觉得很痛苦,发力方式完全不一样
学动作比较快?

我先质问一下这位朋友,自诩的五年拉丁真正跳出来是什么样子?获得过什么名次?

其次,学过五年拉丁的人想转hiphop,没见过、其次能问出这么个问题,这么个没底气的话,你的舞蹈水平有多次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