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看老公和家里啥人,还有自己性格,夫妻是否可以齐心努力。

正面教材:你看看知否知否里,明兰的嫡母王二女儿,嫁给盛老爷,最后啥结果?诰命夫人,女儿嫁给侯爵,儿子官家浓恩喜欢,庶子庶女都发扬光大。

她属于低嫁,婆母简单,屋子人口单一,拿捏得住,老公和儿子都上进。

反面教材:你看王氏大女儿,都一个妈妈生的,嫁给康老爷,最后过啥日子?

老公不上进没工作没官没收入,儿子没本事。老公养好多小老婆,生十几个庶子庶女,全靠康王氏嫁妆养著呗。

一家子看著看著过著过著就倒了呗~


这些不是主要原因吧。还是得看男女双方对婚姻的理解吧。


看情况吧 如果女方无时无刻摆高姿态也不行 男方如果高攀的情况下还有很强的自尊心也不行


关键是两个人是不是三观相和,女方不因为条件好而摆出「我丞救了你」的姿态,男方不因条件不好而自卑,两个人在一起,女方照顾男方面子,男方能够积极向上,照顾女方的情绪,我觉得结婚以后一定会幸福的,反之,只有一方付出,无论男方女方,两个人只知道索取,没有回报,以后就不会幸福!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条件好很多,是自己本身条件好,还是家庭条件好,说说我吧!我老公农村的,家里镇上买的房子不值钱,大概弄好30万不到,我家县城的,家里条件一般般,我爸做生意一年四五十万没问题,和他家比,那我们家条件真是好太多了,他们家两个儿子,当初我们认识的时候家里人都不同意,他家说我们家有钱,不同意,我们家嫌他们家两个儿子又没钱,也不同意,但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同意,家里拗不过我们两个,没办法,只能同意了,结婚所有东西都是我一个人操办的,父母不同意不帮忙,结婚以后也受婆家气,不过老公对我好,婚后两年离开农村去投靠我爸,老公也争气,一点点到现在,现在我们日子过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现在两套市中心的房子,一套148平方,一套小两居学区房,两套房子都是一百多万,一个23.8万车,就是手里没什么钱,钱都买房子了,但是不缺吃喝用,这些都是老公赚来的,全部写的我名字,婆家受气老公也是帮我的,所以你的问题不知道是自己本身比男方好很多,还是家庭好,我找老公看的人品,有没有担当,当初我和他在一起他要没有主见,我绝对不会同意的,哪怕我再爱他也不会同意。我嫁给他以后,他对我不好或者受他们家人气,他不帮我,我也绝对会离开,当然我也会做到我的义务,对孩子、老公为了自己小家庭幸幸苦苦的付出,我觉得付出是正比的,婚姻是两个人经营的,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所以我和老公结婚9年了,我们感情越来越好,现在没有当初哪种春心荡漾的感觉了,但是我离不开他,他也离不开我,晚上他不抱我睡,他睡不著,我也睡不著,我们吵架归吵架,只要晚上睡觉再吵再气,都要抱著睡,然后一觉起来啥事没有了。


馒头和咸菜,面包和牛奶,外人看起来的条件好坏,不影响ta们成为绝配吧,所以条件好坏能提高幸福感,但不是影响幸福的决定因素吧


男人在婚姻中,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和尊重。

女人在婚姻中,需要的是被爱,安全感和信任。

无论双方外在条件上是什么的,只要彼此能在婚姻中找到他们想要的,就会幸福。

反之,同理


看人看事,如果男方有上进心,感恩心,明事理,男方家人通情达理,应该是会幸福的,反之,则不幸福居多,毕竟条件差距,会造成观念,思想差距,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


关键还是看三观契合与否吧!


不一定,条件好能让男朋友真心爱你吗?


很难说清楚,这不仅是男女双方的三观是否相同。这是男女双方家庭的三观是否相同,包括男方的亲属。指不定哪天就突然来了句 :不就是家庭环境好吗?要不是看你家有钱 谁把你娶回来当祖宗供著 啥也不会 就会花钱 ………………


这个分人的,不一样,千万不要为了男人放弃工作,女人好好爱自己


这女方如果动不动就拿这事出来说,肯定会吵架,而且,兼职女方先把自己放一个正确的位置上,钱多就真的算条件好?未必吧!


我现在刚成年,我个人疑问为什么两个人的幸福要和家里的条件挂钩呢?我也不清楚。大人的幸福是物质的满足还是精神的幸福陪伴呢?


婚后一定幸福,各取所需嘛,长久幸福的不多。女的得多贤惠,男的得心里多强大,多自信才行啊。简直就是没事找挑战。门当户对幸福容易的多。


古人的门当户对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你不介意就幸福。


看个人吧,如果相爱没有什么不幸福的,互相理解包容,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们的,虽然这是很理想情况下,你既然都有这个想法了,你结婚以后也有可能那这个话去打击他,当初怎么能跟你之类的话,想好吧,你不能包容他就分开吧,能就在一起,毕竟婚后你俩是一家人,和你父母,他父母都没关系,只有你能走一辈子考虑好吧


婚姻的幸福取决于得到双方父母祝福,经济不起决定作用


这很难说。

有些女方仗著条件好,对男方不尊重或是语言上的刻薄;会影响到婚姻的幸福度。

也有男方会感到自卑,加上外界因素、男人的自尊心的作祟,也会影响到婚姻的幸福。

门当户对的婚姻,不一定是对的,但是是最稳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