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咨询师的存在,就是在这个时候有个可以理解你,听你倾诉的人


谢邀,曾经可能有过吧^_^不过现在的我与孤独为伴并享受孤独呢!!!^_^(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是现在人普遍的状态,没有感同身受,不必诉说,有时说了比不说更孤独


小时候突然发现没人理解我,原来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然后觉得很难过,很孤独。但现在觉得这是常态,没人理解很正常,所以我很享受这份孤独,它让我们每个人都很特别,不一样。有自己的一份独处空间,让我能思考和休息的地方,我觉得这很棒!


有啊。大家都是普通人,没有那么多人关注你,该找医生就找医生看吧


以前经常有,后来慢慢习惯了,不过我觉得以后应该不会有了~


有,不过不是无人,是不愿意给人倾诉。自己要强大再强大,再再再强大一点哦亲。世界上很多让你绝望,靠别人,永恒难过人生


啊,我感觉一直都是啊,

毕竟我可是独身,又不买房,不买车的人啊

压抑到没有,就是很淡然,一切都无所谓啦(这个可能是因为高中的时候,研究了一阵佛学)


曾经有过吧,理解他们吧,他们并不是你,不了解你的经历你的想法,所以不了解你正常,要获得他们的了解,跟他们多沟通与交流,把你的经历想法告诉他们。


有!!还特无助的那种感觉!!


有,谁都会碰到这种情况,工作上,生活中


有,很穷的时候,别人理解不了


我感觉自己好像总是这个样子。

明明很想和她成为好朋友,却总是话不投机

内心强烈且分明的喜恶感,对讨厌的人无法亲近,没办法安慰自己成为好朋友

内心经常一团乱麻,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讨厌或者烦恼的原因,也就没有同伴的理解和默契的吐槽┐(『~`;)┌很多东西甚至情感都成为自己一个人的事。

莫名其妙成为友情的第三个人,如果另外一个人处于尴尬的角色里,我会觉得心虚和不得劲。等到我回归那个位置的时候,神TM是理所应当的感觉。

别扭的空气始终萦绕著我,使我束手束脚

会学习开朗的她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可笑自己在一次次被忽视中分析细节,总结自己做错的点,和变得更好的建议。

最后不得不享受孤独。


经常不被人理解,不过习惯就好了


每天都压抑,终于理解了那句话,我们用两三年学会说话,余生要学会闭嘴。真的有太多话想说,现在得学会三缄其口。说什么话跟什么人说


有啊,一度觉得自己抑郁了,生活好像也失去了光彩,特别颓


高三有一段时间,我和一个比较??女同学有一些小摩擦,而且在那段时间,那位女同学不仅??还 ,到处装可怜,还说我最毒 更无语的是,她居然去讨好我姐妹,然后说什么还想和我当朋友。 我?就纳闷了,多大的人啦,还准备拉帮结派 而且最?无语的是居然还有些 脑子的人相信,全程是我无理取闹。


现在生活压力大我觉得每个人普遍都多少有点吧


当然,而且我有理由相信这芸芸众生都会有跟你一样的时候,说到底大家终究都是凡人呀。孤独是男人的浪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