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现在的比特币,意义上已经不仅仅是比特币了。

它是一个路标,指引著人们打开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

就像一个一辈子在地里干活儿的农民,第一次进了紫禁城:「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谢邀,当然是当硬通货对待啦,因为它就是钱。什么波动大、通缩都是现象,最终会归于平静。


比特币不同于以往的货币,它完全依托于互联网来进行创造和交易;比特币的独特的技术属性衍生出其超越现在货币的经济属性和文化属性。比特币是一种由开源的P2P 软体产生的电子货币,比特币相较于现在流通的纸币其最大的特征是去中心化和在网路世界的全球流通,其次是高安全性和高保密性。这些技术属性进一步引申出在经济方面的不会通胀、不被冻结、供给不被人为操作的属性;在文化方面比特币更是被无政府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热捧。比特币的优点被人为夸大,其防通胀与抗通胀的功能经不起推敲。长期来看,比特的前景难与黄金匹敌,最乐观的情况下,其前景是成为局部领域的支付手段;但是中短期来看,比特仍具有炒作和想像空间。此外,比特币在某些敏感领域的使用凸显信息领域在国家安全中的地位日渐突出。


比特币是一种高度自由、全球流通的计算机密码学「通证」。


怎么看?我买著看


比特币,将来很值钱。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而且如果你亲自经历一下跨国转账,你会发现比特币真TM好用。

安全,高效,快捷。

所以,比特币死不了~

既然死不了,那么就只能继续涨咯

【因为近期想开个老虎证券去看空美股,发现入金是真的麻烦,支付宝入金是超级麻烦;取得时候也麻烦,真是不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