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首先,为什么会喜欢?

一见钟情的人真的是因为脸吗?

我感觉不是。

大二那年,哈哈哈哈哈哈,惊鸿一瞥,一眼就喜欢上了一个打篮球的男孩子。

该怎么说哪,其实长相一般,不过很干净,球技叭,在他们一群人里算好的,但也没有那么好。就是,我见过比他帅的,比他打球好的,两个都比他优秀的,但是只对他一见钟情了。

所以我感觉一见钟情更多的是一种感觉,我一直叫这种感觉为 眼缘。

帅不帅的另说,但就是看著顺眼,看一眼就感觉是我以后男朋友的样子。

然后作为被动之王的摩羯我,在机缘巧合之下和他认识了之后却特别主动的和他搞好关系,哈哈哈哈哈哈我同学都看得出我的小心思。

然后我俩其实很聊的来感觉,就是三观很合,爱好也很多共同点,我感觉一开始的眼缘可能还与气场有关,反正他对我只有越来越大的吸引力,而并没有因为认识和了解的深入而厌恶。

我俩聊了三天,在凌晨的时候我忍不住和他告白了...

我说完自己都有点懵 ,因为我一直以来所有的情绪都以理智为先,除了这一次。

她们说,本来忙到离谱,天天看著手机只有皱眉头和生气发脾气的我那段时间就是看著手机傻乐。

的确,我一见他就笑,一见他的头像就笑,他一发消息我就笑。

与他有关,

我都欢喜。

我俩的确很像,各方面都很像,我感觉到他对我有好感,但是实在是太短了,短到我自己都觉得短,要是我是他,我也会犹豫的

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说出了那句撤不回的

我喜欢你

不过,倒也是,我当时对他的喜欢每天都满满的,像是要溢出来一样,所以,一不小新旧说漏了嘴。

好在,之后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可惜,现在在写这个的我在半个月前被他正式拒绝了。

都说,水瓶收心是因为他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我想,我早就知道答案了不是?一开始他身边不就站了一个人嘛。

晚安,我还喜欢你。

只是,不能再说出口了。


之前看到过一句话「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那张脸。」

大多数人就是视觉动物,人们天生就喜欢可以带给自己视觉美感的东西和人

一见钟情可能就是凑巧

就碰巧是他,就碰巧是那个时间,就碰巧是那个角度

我有一个说不上喜欢的男孩子,他人可能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回想起来我第一次见到他,我写过一句话「阳光下的少年,又怎么会有不堪。」

就刚好那天一回头看到他了,就刚好他的脸背对著阳光,就刚好那么多人一眼只看到他了,我可能不会喜欢他,但是他当时给我的感觉我永远也忘不掉


再日久生情都抵不过一见钟情 第一眼的感觉是别的再多的人都不可比的 过了很久也还是记得 当时他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都没有听到他叫什么名字 或许这就是感觉那一刻就对了 他就长在了你的标准上 或许没有长的很不错 但他就是很不一样了


因为他长的帅,因为他把自己包装的很好,因为他跟我卖惨触发了我的圣母心,因为我当时很傻,总觉得我会是他的例外。

喔,说的是我前任。我现任可好了。

对我个人而言,第一眼喜欢的人喜欢很久的话,首先都是见色起意,但是呢,也是真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拿我来说,我对ex的过去一无所知直到他在图书馆管我要微信,我对他的了解完全靠他的一面之词,很片面,很虚无。我当时觉得哎这男孩子长的这么干干净净肯定是个好人,毕竟相由心生嘛,然后就呵呵了。

后来我们分手了而且撕b了,他在我心中就是个彻底的狗渣男而我在他心中估计是个无理泼妇。

但是我不在乎他的看法了,并且我认为,不要认为所谓冷暴力和pua可以快速结束一段已经厌倦的亲密关系而不让他/她个人付出任何代价。

代价么,就是我发pyq锤他了,很解气,发完还觉得自己没发挥好,有点意犹未尽。

回到正题,不要轻易喜欢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