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填补了他空虚寂寞的时光。


封闭式学校吗?那在校期间是他的寂寞期罢了,回家后可劲浪,那还想得到你


感谢邀请。

这种情况如果偶尔出现,是正常的,毕竟回到家要应付的人和事情要多一些,有时候会没有时间;如果每次都是这样的情况,就有二种可能。一是只在孤单寂寞的时候才需要你,根本上你就是他排解孤独寂寞冷的工具。二是他回家后有相爱的朋友,不方便联系你。

当然这都是猜测,不是结论,但是可以肯定你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建议你如其做鸡肋,不如放弃,给自己重新选择幸福的机会。


这个意思是不是在学校有个依靠的人,每天找你就如同在家有爸妈或者姐姐一样吗?在学校他有没有兄弟什么的,如果有兄弟还找你,应该是还是当你是女朋友的。或者说在学校挺寂寞的,想个异性朋友讲讲心里话,发泄一下自己的内心,回家的话觉得很舒服,你又变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人,这是不是意味著拿你当成一个弥补他在学校空虚的人。这些都只是一个假设的问题,因为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或许你可以直接问他,不知道两个人相处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回家确实状态不一样啊,像我们这种农村人,回家是要干活的小姐姐。

各种农活都要帮忙干,确实不可能一天到晚抱著手机聊。

我觉得没必要想太多,都在上学,也不可能去相亲也不可能在家养个童养媳,无非就是家庭,生活环境可能影响他了。也应该不至于从不找你,只是你找的比较多。个人觉得只要他每天跟你说话,也不是敷衍你就够了。

未来很长,别一下计较太多~


无聊才找你呗,不过你自己看频率,相差太大我个人觉得不太好


有人玩,没时间和你聊了呗


简单来说在学校无聊找你,回家有家里那边的玩伴,不会无聊自然不找你


没准是孝顺 , 帮父母干活呢


说明他情商很高,知道周围的人想看什么,给别人看到的人设会很好,但是男人也有累的时候,有女人能清楚这一点,并好好利用,才是聪明人。


合租的心理,距离产生美


只是不一样的&


你没那么重要,同时回到家他可能有自己的小秘密


你,让他满足了自己的寂寞


看你几岁了啊!初中的话是找早恋,家长管的严的就不敢啊!高中的话课业会重点,要弄清楚是不是要复习什么的!


也许在学校找不到人聊天 回到家又不方便聊天


在学习时候没有同伴啊,或者为了秀恩爱,怕别人的男生追你,或者他和别人聊不到一块儿只能和你玩儿。回家后就不一样了,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不需要在找存在感,只需要转注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了。


你不欠他什么,你认为你们有爱,就好了。给予各自私密的空间和时间。你的世界里面不只有他,他也不愿意在只有你的世界生活。


这男朋友的话呢,可能在忙,也可能对你有感觉只是在学校的时候


就是不爱,至少不是足够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