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问题角度很清奇一也很有趣x

反正我现在是觉得杨天宝是个有著极度忍耐力 面对极品沙雕面不改色心不跳还能和他睡觉的强人

放到以前这可是双面间谍宁死不屈的主啊 厉害真厉害


不会!


会挽救一部分口碑,看到天宝能跟这么傻屌的人在一起,不禁心生同情,心生敬畏,新生怜悯。不久(我推测中餐厅播完之后半个月前后)二人即将和平公布离婚消息时,观众会同情天宝多一些。都怪小明太傻屌,他们才会离婚呢!换了别人也受不了小明的傻屌

但是另一个角度看,天宝真是个狠人!为了上位,宁愿跟这么沙雕的人睡觉结婚生孩子!俩人一起上跑男的时候就暴露了,天宝虽不是绝顶聪明,但和明哥俩人智商绝不在一条线上,但天宝那期配合傻屌小明演宠妻,演霸总的演技,应该是她职业生涯里的演技巅峰了,两个字努力。


所以说杨颖有什么口碑呢?


会刷一波路人好感,可能会觉得杨颖有点可怜,但是挽回是不可能的。演员终究看作品说话,夫妻废片综艺配音电视扣图, 本质上就是什么锅配什么盖。没有绿大暗天使宝贝现在还是十八线野模,俩人就注定黑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