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是随借随还的,还进去是可以再拿出来用的。一年到期要还进去之后再取出来要重新申请,要重新查征信,和其他大数据和公积金,一年到期如果资质变差了或者建行要求变高了,可能申请不出来。


一般在第一次支用那天起,一年内是随借随还的,还进去是可以再拿出来用的。

一年到期后就需要还清本息。

还需要用的话就需要重新申请,如果您的征信和工作,公积金等各种条件都没有变化的话一般是可以续贷的。

目前因为疫情原因,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首页的抗疫专区申请延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这个还是蛮人性的。


建行快贷还完能否借款主要和个人资质有关。一般情况下,建行快e贷正常还款或提前还款后,只要将之前的贷款还清,是可以再次向平台申请借款的。但如果在直接的借款记录中有过逾期还款,或者这期间负债率增加,那么都有可能会影响再次借款。


可以啊!人家巴不得呢,


如果到期了,还进去,需要从新续签,从新办理抵押,再放款,不过建行现在抵押放款很快的,线上抵押,房产证都不收你的!!


不建议,信用卡的明文规定。信用卡背后的贷款是不能用循环的方式来接待的。


根据你在建行的评分重新审核,我自己有几个客户就是还清之后建行就关闭额度,半年之后额度才会又更新出来。


看你当初选择的是不是循环额度,如果是是可以的。


你每多贷一次 你的征信上就会多一条查询记录 过多的话银行就会判定你是可疑人员 办其他业务就很难


快贷平台是银行线上产品,常规来讲,这种线上产品都是给一个额度可以随时取用,随时还掉的。当然了,这个也要看具体情况,以及银行政策变化,目前来讲,还掉之后,额度削减或者取消都是有可能存在的。但一般越大平台,这种情况相对越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