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制作H5动画效果的平台和工具很多,这个工具中包含有大量的模板,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模板,是能很快上手并且完成H5动画效果的制作的,在这里我先简单的和大家分享几个不错的H5动画效果制作工具。

一、H5动画制作工具

1、易企秀

企业用户多,H5模板,操作简单。

图片来源:易企秀

2、兔展

将H5技术、人工智慧以及大数据集成融入企业营销全过程,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销服务,是优质的H5页面制作工具,可制作可推广。

图片来源:兔展

3、人人秀

营销功能多,可任意搭配,操作简单,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营销,是H5行业的领航者!

图片来源:人人秀

4、MAKA

H5在线创作工具,国内唯一的全平台、全品类富媒体内容创作工具,它的页面简洁大方,在线作图神器、一站式设计服务,操作也很简单。

图片来源:MAKA

5、木疙瘩

木疙瘩是H5 交互融媒体内容制作与管理平台, 该平台操作界面简洁,易于制作,对各项功能的实现均配有可视化界面显示,交互感较强,用户体验流畅。

图片来源:木疙瘩

除了上面介绍的5个工具,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H5制作工具,比如ih5、百度H5、意派、初页 、云来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即可。

那下面我们选择木疙瘩这款H5在线工具去看看动画效果应该如何实现。

二、H5动画效果教程

选择木疙瘩这款H5制作工具,通过对逐帧动画、关键帧动画、进度动画、预置动画、变形动画、交互动画等,去熟练掌握各种H5页面的设计方法,熟悉H5页面的应用场景和常见需求,能够针对企业的宣传推广需求进行针对性设计,加强H5页面的宣传效果。

1、H5基本操作、关键帧动画

了解木疙瘩的这款工具,通过简单的案例去熟悉这款工具,了解关键帧动画。

图片来源:木疙瘩

2、H5预置动画

手机或电脑中的系统事先安装好,并预存在系统中的动画程序,通常以图片或者短小的幻灯片或视频为主。

3、H5进度、动画变形

如果进度条有趣,会减少页面载入等待过程中的焦虑感,所以动效进度条的制作方式很重要哦。

4、H5变色、遮罩和动画关联、全景动画

5、实际案例

先简单介绍了一些部分动画效果,然后再通过实际案例去看看跟多的动画效果应该怎么制作。通过NIKE案例去了解元件动画,通过小米案例去了解跳帧交互动画、通过Bigbang案例去了解交互动画等等。最后在通过别克案例西冷牛排案例去体验H5动效的神奇之处吧。

以上简单的以木疙瘩这款工具去了解了一下H5动效的学习,其实工具的使用还是很简单的,多多练习是可以很快上手的。有了这些快捷的工具,其实一个人制作H5动效是完全可以的,希望这些分享能对你制作H5动画有帮助。


这你可就问对人了~来画君要向你安利一个简单易上手的动画视频制作平台——来画视频,即使是零基础的小白用户,也可以像做PPT一样做出一部短视频

来画视频既有网页版在线工具,也有移动端的App,只要有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你都能随时随地进行创作。

来画视频App功能一览

来画视频平台上,具有海量的素材和模板,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直接套用,有横版与竖版模式可选。

通过插入文字、图片、动图等素材,可以丰富完善你想要的每一个场景页,包括字幕

设置不同场景之间的转场动画,设置文字的动画效果......

AI智能配音功能可以实现输入文字直接转换成配音的功能,帮助您更快的进行视频配音的合成,提高视频制作效率。

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来画官网进行体验,解锁更多来画视频的有趣功能:

来画视频网页版在线工具

也可以在【来画视频学院】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制作的干货教程:

来画视频学院


可以的话是都可以,就是很麻烦,这也是很多新人会问的问题,总想要一个一条龙的软体直接搞定,等你真正入了这一行就明白了,需要很多软体搭配不是单一软体去做的,也不是说单一的软体就不能做,只是效率不如别的软体高,你用几个软体互相搭配,一小时就能做出来的东西,如果只用一个软体做可能得好几天,而且前提条件是你对这个软体已经达到精通的地步,能用它做出它本来做不出来的东西,这类人也不是没有,但大多都是行业顶尖,圈内鼎鼎大名的人了,简单点说性价比不高,除了展示自己的技术和对软体的独到见解之外就是浪费时间了

二维动画制作软体哪个合适? - 一万为什么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039407/answer/953310908


首先,不管是制作动画还是制作漫画,在以往大家的认知里,都要有一定的绘画和电脑软体运用基础。

但现在移动互联网趋于成熟,很多人在想方设法的把复杂的东西变得更简单。

以下两种是目前市面上能找到且功能还算齐全的无需绘画功底或编程基础的应用软体。

【橙光游戏】

DIY游戏制作的鼻祖,用户无需编程即可使用橙光制作工具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互动阅读作品。

许多人小时候都梦想自己长大后能做游戏,而橙光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逗看】

可能是唯一一款移动端可以制作动画的软体了。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编辑器自由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的3D动画。

可以捏脸、拍照、制作表情,趣味十足。

TV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