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比短款可怕多了好吗!!!还进自己腰包呢,分分钟被罚款罚更多!!


做梦吧,银行怎么能随便多收钱呢?物价局有管理规定。

至于长短款,都要记账的,不可能落入个人腰包。


这个问题精准的验证了一句话:没文化,真可怕。


银行有永悬户,但要很多年不动以后才会进入。如果永悬户有权人凭相关证件又出现了,永悬户会转入正常户。


同事下班盘点多了30块钱,和主管看了半个小时多小时监控找出来是谁,最后让客户第二天来拿回去了。


不可能的,对于柜员来讲,长款和短款一样都是重大差错。


咋么可能,一般都要查传票联系客户退回去,大部分客户也都会回来找,实在找不出来的就只能入科目充公了,一点半点的就无所谓了,小小不严。


长短二十块钱以内大概是很难找了 一般自己垫著或多著 数字再大点就要自己翻传票回忆 或者调监控 入行几个月总共多过两次 都是销卡忘记给钱了 然后找到客户电话号码让他们有时间过来拿钱


银行开门营业面对客户办理业务,只是银行狗们工作的一小部分。

以柜员为例,早上接钞,点库,对外办理业务,清机、点库、上柜、点库、送钞,还有N多排查、整改、数据统计、学习、技能练习。

题主所说的多少钱,是银行所谓的长款。日终点库现金与系统数据必须相符,无论长短款均需找出原因。把长款放入腰包平账,是踩红线的行为,轻则罚款,重则处分。


哈哈哈哈哈,长短款都很可怕,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差一分钱都下不了班。


想多了,到处有摄像头。真有这事要处分的

银行每天日终都需要轧账,账实不符会立即查找原因,保证账实相符。出现长款需要上缴上机机构,还会罚款,所以不会进个人腰包。


您这个问题问得好!

这个说法其实也没错!银行系统的研发,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就已经有所预示!

最开始它是服务于欧洲战争国家中的「粮草」「军械」「经济」的,主要由各国之间的商人,与国家达成「买卖」。你可以参考《货币战争》

后来,银行就被某些资本家族变成了一种可钳制国家的工具,只是这种工具属于「金融」武器,这种武器,对于一个国度的经济杀伤力是十足的。

一战到二战期间,银行雏形大规模出现,慢慢形成比较完善的行业,许多国家其实背后都有银行的影子,

现代的银行,举个例子,美国,是没有印钞票的权利的。印钞票的权利在美联储,美联储是银行,而它的主人(最大的股东)则是资本家,

说到此处,你可明白?

其实银行资本家看不上你那点钱,并不想把你口袋的钱变成他们的。

他们想要的是:自己不出一分钱,花你的钱,把全世界的钱都弄到自己口袋。

这是思维层面的问题!

不然咱们小时候课本里怎么会有:资本家都是万恶的,这句话呢?


不是,会想方设法退给客户


银行会多收钱吗?要么出差错了,错收钱,发生这个情况不但要把多收的钱还给客户,还要跟客户赔礼道歉,出差错的员工还要收到行内处罚。


你想多了,只会被记录为长款,然后查监控为啥多了钱,再联系客户取回去。


不是的,会进入内部帐,然后再转给客户。


什么业务?何为多?如柜台多收无法入帐也无法记账


你应该指的是银行柜员下班后发现自己实际现金比系统轧账单(工作一天系统记录收付款)数字多,这个是不大可能自己收的,假如自己一声不吭的收了后期有客户找来咋办,冒这种不作不保的风险不划算。


你多收一个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