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但是我主打外卖,主做的不是面包,面包没量很难起步!所以选择的是甜品加生日蛋糕,6000元私房起步,现在开店了,目前做了一年半了,发展还算稳健!


准备二十至五十万,15%-35%利润,取决于地区、人流、消费群体、个人经营


加盟贵一些,但是不那么操心

自己做,最小坪数房租?二手设备跟原材料,3w起吧,一二线城市可能要5-8w起


开面包店的话呢,首先要看你要看哪种类型的面包店,大多数的类型是类似于好利来这样的。包括了现烤面包,西点生日蛋糕,还有一些桶装饼干。一般按照这样的门店级别的话,租金以10万到15万计算,门店投资应该在60万上下。

通常这样的门店营业额日均在3000~5000块钱,就算相当理想了。

绝大多数第1次开店的人基本上很难做到这个业绩。

所以你问利润怎么样的话,其实利润主要取决于营业额,这样的门店通常情况下应该配备6个人到8个人,因为它是生产加工在带售卖的一个行业。

不像是开一间简单的服装店,直接从厂家进货就可以卖了,这是一个涉及到生产的行业,所以用人会用的比较多,人工成本基本上应该要占到这个行业20%以上。

所以说人们都认为烘焙这个行业利润很高,实际上人们都忽略了人力成本这一大块。

如果是第1次开店的话呢,我觉得投资在60万的门店,你能在三年的时间收回成本就已经算是非常成功了。


投资有大有小,看自己怎么定位吧。有些店铺投资100-200w的都不算多。繁华地带店铺转让费都得几十万那种,租金?加上装修,设备全新大品牌购买等。若要投资小的话,几万块钱也是可以搞起来的,比如超市联营模式,只需投入设备资金(收购一套二手转让设备)。

至于利润那得看自己主推什么产品。一般都有50-70%,蛋糕利润更高。利润无疑跟原材料挂钩,看自己选什么样的材料做出什么的产品。以前亲戚告诉我一个面团成本就几毛钱,做出的面包买几块钱。

正是回报率很高,所以近些年很多人选择进入这个行业做,但是做的好能到钱的还真比较少。蛮多都是做不下去转让了的,毕竟这是做吃的。


看你要开哪种店。档口店那种,十几万就差不多了,但是档次低啊。

如果想好一些,精品烘焙那种,有朋友算过,100多万。

所以你得看你想开哪种。

设备,房租,用人成本,原料,水电费等等,然后结合市场定价,这很难笼统的算利润。

很抱歉,我这个答案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