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里程「温暖」后,中信「里程银行」的称号从此告别。值得申请的卡片几乎没有,但唯有一张卡片例外,就是中信的IHG联名卡。

关于这张卡,帅帅曾多次发文介绍过,可以说是越用越香。除了订房85折等常规权益外,还经常有送分活动。这不,下面要介绍的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轻松拿下10000IHG积分

其实活动从11月就已开始,内容很简单,消费达标送10000IHG积分。活动时间从11月2日至12月27日,按周进行,共8周

活动路径:动卡空间app - 我的 - 活动专区 - 热门活动 - 周周刷一千零一夜。

活动无需报名,使用中信IHG联名卡每周刷3天,每天1笔99元即自动获得参与资格。

之后会对当周的消费进行排名,排名前100或200位即可获得10000IHG积分奖励。具体时间和名额见下表:

很多小伙伴对这类消费排名活动不感冒,因为大老板实在太多,动辄消费几十万,怎么拼?而且消费金额都是保密的,自己处于什么段位无法估计。

但为什么帅帅要介绍这个活动,说明肯定有机会。因为这次活动的消费金额都是透明的。例如11月2日 - 8日,活动第1周,达标最低金额为43853.81元。第二周开始就滑坡下降,只要30134.57元,第二周还恰逢双十一。

之后几周的消费达标金额都在3.7万左右,没有一周破4万的。所以,这个消费金额虽然不低,但是努力一下还是够得到的,况且这周有双十二。至于大老板们,就不用多说了。

所以消费4万,拿到10000IHG积分就比较稳10000积分可以兑换1晚IHG酒店,用出350元的价值没问题,用得好,甚至能价值500元

以杭州为例,10000积分可以兑换杭州西溪度假区智选假日酒店,用出365元的价值。

兑换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假日酒店,可以用出509元的价值。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消费4万元,回馈350 - 500元,相当于笔笔返现1%,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参加活动的前提就是需要有一张中信IHG联名卡。中信银联IHG优悦会信用卡分为金卡、白金卡和世界卡。建议申请金卡,因为可以和客服获得有效期内免年费

卡片本身的权益还是不错的:

首刷有5000IHG积分奖励(不限制新老客户)

消费累积IHG积分:IHG酒店内住宿刷卡消费9:1累积IHG定级积分,其他刷卡消费18:1累积IHG顶级积分(目前有活动,积分加赠50%,即IHG店内消费6:1累积IHG积分,其他消费12:1累积IHG积分,活动截止12月31日)。

赠送IHG优悦会金卡,无需保级

IHG大中华地区酒店房价85折

● IHG中国大陆地区酒店餐饮9折;

● 航班延误险:4小时1000元。

如果和广发的东航洲际联名卡搭配,则更佳:玩转IHG酒店,这两张卡是绝配!

开卡首刷5000分,参加消费排名拿10000万分,不用花什么精力,15000IHG积分到手,而且通过中信IHG联名卡获取的积分都是定级积分,理论上只要消费够多,甚至可以1晚都不住直接获得IHG的顶级至悦会员

距离本周结束还有3天,如果已经IHG联名卡的小伙伴可以刷起来了。如果没有,现在申请也还能赶得及之后几周的活动,金卡的下卡难度很低,几乎人人都能下。

申请中信IHG联名金卡?

cs.creditcard.ecitic.com

畅玩信用卡、机票和酒店,用最小的成本,享受最好的生活!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帅帅说卡」!


看个人需求,如果是为了权益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即可,比如如果想兑换免费的机票那么就用中信的航空联名卡,这方面中信还是比较齐全的和南航国航都有合作然后刷卡累积里程就可以免费兑换机票了。如果是为了住免费的酒店就选择中信的ihg联名卡,然后刷卡累积洲际酒店的积分兑换五星级酒店。

我用中信卡的目的很简单单纯,我是为了额度周转,中信的卡我个人认为使用的还可以的下卡2.5W慢慢用按照我个人的摸索来提升额度现在16.3万固定临时有时候已经给到23万并且这张卡还是一张金卡没有刚性年费也不需要积分兑换年费的每年都没损耗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现在通过率比较高的是红卡


没有年费的最香


没有所谓的哪张卡最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

银行都有联名卡,比如,有的人喜欢淘宝,那就办理中信淘宝联名卡。有的人喜欢坐飞机有积分,那就办理航空公司联名卡。

主推标准信用卡。


还行


我用的是中信淘宝信用卡,就是网购时有积分的那种,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