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在于运动吗?还是静止?


生命在于创造,运动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肯定是、必须加上科学地运动


通过运动和身体建立连结,会有更深的觉知,通过内在观察生智慧提升生命境界。


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辩证唯物主义在肯定物质是运动的同时,也承认静止的存在,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运动是无条件的、绝对的,静止是有条件的、相对的。这就是运动和静止的辩证关系。

另一种就是,运动的生命让你拥有更强健的体魄。静止的生命让你追求人生的静谧。不同时期需要不同的状态,也不断相互转化。


生命在于适当运动,能调整自己情绪,有喜欢的学习或娱乐的项目,爱人与被爱的能力


废话。不客气的说,除了一小撮不明真相别有用心的人,绝大多数人的生命,都是上一代运动的产物。


谢邀。

生命在于运动肯定错的咯,因为吃完睡,才是王道呀!


对的,运动才会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有了强健的身体免疫力才能强


生命肯定是在于运动。

不断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包括力量、速度、耐力、协调、柔韧、灵敏,就像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修养一样,不断进行自己肉体的一种修行。

就像生命在于不断完善自我一样,运动是不断完善自我的一种必要的手段和方式。


不一定啊,乌龟没怎么运动活的不还是很长吗?那些活到一百多岁并且不爱运动的老人也多了去了。?


是的、只有不停的折腾才证明自己还活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