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Youth

Unwound

Big Black

Shellac

Unsane

Swans(早期)

Fugazi(部分)


废年(The wasted Years)

分享歌手The Wasted Years https://y.music.163.com/m/artist?id=1038226userid=1308723528app_version=7.3.40 (@网易云音乐)

艺人分享 | The Wasted Years https://www.xiami.com/artist/2110245033(分享自@虾米音乐)


前辈乐队已经有回答了 说一说后辈

boris(日本 带点迷幻)

lightning bolt (2000s早期的专辑不错)

deerhoof(带点实验电子)

white zombie(金属味较重)


中国噪音摇滚鼻祖:1999年成立的noisy乐队


Glenn Branca, Sonic youth, butthole surfers,big black,scratch acid, No trend, BrainBombs,Melt-Banana, Bodychoke,Harry Pussy

另外,噪音摇滚是个流派,正常的吉他失真不算噪音。


晕车车


国内的话,dear eloise,晕车车,rubur,last goodbye,记号士,还挺多的。然后国外的话上面说了挺多的,我比较喜欢的还有jesus and marychain,galaxies 500,starhorse啥的


中国有晕车车


假假条


推荐个厂牌:Broken Flag,可以慢慢发掘。

当然,我觉得纯粹从听的角度是很难分辨哪些噪音比另一些优秀的。极端噪和Big Sexy Noise那种近乎愉悦的噪音也不是一回事。


国内的话…Carsick cars算一个吧…

Sonic youth早期有一些也算得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